跟女朋友认识三年,三年里分分合合 然后在今年又重新在一起了,本来以为苦尽甘来了谁知道她也给我上了一课。在跟我谈的期间出轨其他人,还跟那个男生谈了一个多月,在清明节放假回来那天,被我发现了 那个男生直接把他俩床照发了过来,我真的是绝望了。


分了吧!!

你永远都不可能会真正原谅她的。

既然你已经问出了这种问题,证明你还是十分在意这件事的:连床照都拍了,我就不相信,你能忍受自己的老婆的床照在别的男人手里。就算你今天原谅了她,但是这个事,已经在你的心中栽下了一根刺。这根刺,会不时的刺痛你敏感而脆弱的神经。但是,这根刺,你是永远都不可能拔掉的。

与其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的刺痛及折磨著你与她,还不如忍受一次性的痛楚:干脆利落的分手。

另外,差点忘了告诉你一个事实:

出柜,只有零次与无数次的区别。绝对没有中间地带!

谢邀。


有人选择原谅,有人选择及时止损。

我男朋友就选择原谅了他出轨的前女友,但是人家还是把他踹了,当我问他原因的时候,他说,因为太喜欢她了,为了她,他省吃俭用,她专升本助学金他筹,她要笔记本电脑,他给买的,前女友想换新的苹果,他当时还是学生,就借钱给她买了,他给她买很多衣服,买化妆品,买护肤品,然后最后在朋友的朋友圈看见他前女友,穿著他买的裙子,和一个男的出去旅游。

他说他当时虽然生气,难受,但是一想到谈了四年,就选择原谅她,但是女方专升本成功后,决定考研,觉得如今的她,我男朋友高攀不起,她要求他现在必须全款买一套房子,我测算了一下,大概150万,女方家又要彩礼十几万,外加一辆三十万的车。

他说他真做不到,所以她前女友离开他了。

听完这些后,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我要不也分了吧?我自己婚嫁自配两套房,本科,现在准备升研,我如此,是不是自降身价?

这还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恋爱,在此之前我连男孩子手都没牵过,老爸都不允许我早恋,我身高175,体重110,虽不是颜值特别特别高,但也不至于没有人喜欢。

关键,他曾经如此爱他的前女友,那岂不是「前任一哭,现任必输?」

一个男人,给看多软弱的一面,无限放低自己的底线,我个人是看不起的,成大事者,敢爱敢恨,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放下,坦坦荡荡,干脆利落,既然敢爱就也敢放。

叽叽歪歪,委屈求全,谁会尊重你?

我现在成天纠正他的恋爱观,粘人的要命,我想我上辈子欠他的!


给你女友看,告诉她今天可以发给我你们的床照下次就可以发给别人炫耀,等他玩够了,可能还会介绍别人来玩你,你比妓女都不值钱,就是个免费炮友。


"那个男生直接把他俩床照发了过来,我真的是绝望了。"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这能忍?


我不会原谅这个见仁见智吧不知道你怎么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