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0年的,相亲认识一个男生,8个月一共见了4次,每次2天,异地;第二次见面就说了,只要我同意,结婚他没有意见。

第一次见觉得挺有礼貌,做事不错,有好感,人也很大方;就跟家人提了一下还不错,后来疫情隔了好几个月见了第二次。两个人在感情方面都挺慢的,平时就2、3天聊一次微信,每次说的也挺少,简单说说在干什么、天气什么的;一般是他主动找我聊天,然后聊天的时候都是我主动找话题。

现在感觉好像合适,又好像有很多还不确定,男生提出让我去深圳工作,不知道要该怎么办?


异地感情是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因为你们不在一个地方,很多问题你是看不到的。因为感情需要相处去发现问题,磨合之间的关系,不然就对著屏幕谈恋爱有什么意思。


道法自然,顺应本心,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看感情,顺应自己的内心


我觉得可以多了解一下,我和我男朋友是异地,他在北京,我在天津,谈了一年半之后他回来了,然后我们又谈了一年半,前前后后三年的时间,我都不敢说充分了解对方,结果是一辈子的事情,不应该因为到了年纪而在一起,我觉得你应该充分考虑一下


喜欢就继续咯


以后能在一个地方就继续,一直异地就算了吧


自己问自己心里怎么想滴!异地恋就看你自己心里有没有这个人,我就奇了怪了,还有这想法。


如果年轻可以再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