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话的大概意思就是因为觉得自己长的不够可爱所以不敢看你的眼睛


谢邀

题主是想让女朋友看嘛?

如果是直说就好,没必要知乎上问。而且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一直盯著男生看,人家还得矜持的好吗。特别是吃饭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啥情况,不能照镜子,处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一般会减少抬头的次数。

如果照我近期的想法,我推理你女朋友大概是脸上新长了个痘,所以就不看你了。


哪有女生会一直盯著一个人看的啦2333应该是题主的女朋友比较腼腆羞涩不好意思吧

如果想要女朋友看著你说话的话,就直接和她说比较好吧

因为你不说,她就不会知道你想

男女生思维真的不一样的

或者是你们的关系还没到特别特别深,一起吃饭她会紧张?(噗)


害羞吧。

我就特别不敢看别人的眼睛,会不好意思。


呃啊,本人就是女孩子所以胡乱地来回答一下!

因为紧张

紧张啊!!

我吃饭的时候盯著男朋友看会笑出来!我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感觉自己会被看穿,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习惯。

而且我也不想让男朋友看见我嚼东西的样子!万一嘴角有汤汁!万一脸上有饭粒!

如果问这个问题的话多半是怀疑对方喜不喜欢自己吧,你可以从吃饭的时候两个人交谈的话题,交谈的频率和气氛之类的来判断呀~或者说,如果她吃的津津有味的话,那好感度应该也还ok呀?

反正如果对面坐著讨厌的人,吃啥都味同嚼蜡。好像答偏了……请随意理解一下!


1.性格内向。

2.总盯著别人看,会让别人不自在。

3.心情不好或者在想别的事。

4.你做什么事惹她不高兴了。

5.你长得不好看。


从心理学角度分析的话,大概是心里对你有什么愧疚或者对你撒谎之类的,很显然我不懂什么心理学!哈哈哈


谢邀

1.你的女友可能是个吃货

2.腼腆,性格较内向

3.可能是你对她进行长时间的注视了,让她有点紧张

4.你去问问她就知道了,也不是大事

5.看你了,到你却没有注意到,女生的视线很隐晦的

6.不想在朋友面前与你表现的太过亲密,毕竟很多事不能太张扬,你懂的。


可能害羞吧


你女朋友可能更想好好吃顿饭?或者腼腆?当然如果这个问题实在困扰那还是去找女朋友问清楚吧


老夫老妻的做法??


我之前总会想是不是她不喜欢我


你女朋友大概是吃货吧


哈哈,可能是害羞吧……


可能你长的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