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打卡式的流于表面的交流,一个半月见过三次。每天晚上会一起打会游戏。存在信任问题,对方从未表态。会怀疑对方像是在养鱼。不喜欢被人耗,也不想耗别人。今晚我主动尝试把问题说出来。当局者迷


这种心态就有问题。根据两根金条理论,你钓鱼,她养鱼,哪条鱼高尚哪条鱼肮脏?这种情况就留著打游戏好了,该发展鱼苗继续发展。如果目标是追求找到更好的鱼,那钓鱼和养鱼哪种概率更大呢?

养鱼流的道德底线在于并没有同时跟两个人谈恋爱,而非同时和两个人接触。


发展与对待感情慢不慢热没关系

你俩要是有共同话题或者有话说了

聊三天三夜也不会无聊

发展不下去的话不发展就好了

前几天男朋友的朋友相亲

然后了解一段时间后就在一起了

男朋友说他朋友慢热

我说不可能

因为我和他朋友们相处都挺好的

属于一类人吧

慢热不可能

这么来说

我快把男朋友处成兄弟关系了

一直有个梦想

和男朋友碰杯啤酒喝

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因为他不让我喝酒


有一大半的人结婚不是互相爱慕,男的,女的都想找个互相喜爱的人,但是,可能性极小。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还要被家庭,环境影响最终分离,月老给了一部分人机会,但是,他们没有恒心坚持,成为终生遗憾。都说不将就,却都在自欺欺人地说什么遇到了真爱,谈一些冠冕堂皇的话,赌一场自以为能稳操胜券人生,你以为你稳赢了,你真的能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吗?没有了真心,朋友都会成为一种奢望,更何况是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呢,是朋友的相处还是宠物的掌控?这真的是平淡的婚姻生活吗?


男的没有慢热的,主要看对方是谁。这个基本没戏,不一定是不喜欢你,也可能还不是太想恋爱结婚。


一切问自己的内心,俗话说,跟著感觉走,一切全都有,那么你内心感受是什么?那就跟著你的内心的感觉走呗,如果你内心觉得感觉发展不下去,那就没必要发展下去,如果你感觉很好想继续发展下去,那么你可以继续发展下去。

所有的答案你自己都知道,另外一个你要找什么样的对象,你可以把它写在纸上,然后逐一一个一个的分析,这样的话你就明白你大致要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呢?如果他不复合,那么你就直接把它剔除掉,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一些心里纠结的存在了。


慢热不是问题,你该关注的应该是对方身上有没有让你认可的点


这和慢不慢热没关系 你俩都没有太看上对方 可能觉得彼此身上都有比较介意的点 不然不会这么淡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