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7,硕士,医生,有房无车。之前相亲的是个同岁比我大几个月的女教师,长相身材一般,个头155左右,家庭条件也普通。在聊天的时候总是有意无意提起自己的追求者,说追求者有套别墅,自己开小公司,车是宝马七系,说后来都没答应他。不知道她这么说的意图是什么?还是我应该怎么继续交往下去?求大神分析分析


很明显,这一套操作就是在变相提高自己的身价。

谈过一个女朋友,31了,没谈几天,张嘴闭嘴前男友开霸道开宝马开q5,没错是三个人,然后罗列他们登门去见她爸带的见面礼,说都是一部苹果手机或平板(当然得新款),两瓶茅台(必须是飞天)两条中华(没错要软包)起步,再加些其他的。言下之意就是让我也得照著这个标准来。有意思的是都是登门没几天就黄了,我问那你东西退给人家没?姑娘瞪大眼睛说你真搞笑,我又不是图那点东西的人,真心实意送给我的我凭什么退。

日常就是前男友怎么怎么对她好,怎样做饭伺候她给她洗衣服,给她买衣服买化妆品,怎样舔她父母,在她眼里她嫁给谁都是对方高攀了。每天类似的对话都要重复十几遍,动不动就说她认了个大哥开一百多万的车,有个厂子投了几百万。后来一细问,她还把她妈妈的养老金大概四万块钱借给这个牛叉的身价千万的大哥,至今未还,而她自己拆了东墙补西墙也不好意思要债。

并且此女有金额不明五万打底的信用卡没还,开始几天就跟我坦白并期望我帮忙还上,但是一直不肯说明是怎样欠了这么多,现在的状态就是以卡养卡。后来说漏嘴,原来是前男友做生意赔了她帮忙还债,大概有接近三万,剩下的是自己作了。我问她准备怎样还,答复是等结婚了让老公帮忙还,用婚礼酒席的份子钱还,我说那个不是双方父母的钱吗,她说都结婚了还分什么你的我的父母的,呵呵。

要求婚前买房写她的名字并且对方一分钱不出,理由是给你生孩子孩子跟你姓,担心男方婚后出轨了她娘俩没有保障,我说那婚后要是你出轨了怎么说呢,她说她不可能出轨,只有男人才会出轨。要求彩礼xx万(高于我本地平均水平3倍以上)且不带回,没有嫁妆,啥也没有。哦不对,有一屁股债打包送你。

没有工作,靠花呗度日,家是农村的,在县城自己租房子住,化妆品却用海蓝之谜那个等级,吹风机一个七八百并且拚命鼓动我给她买戴森。

没事就甩一张微信截图给我,都是追她的人和她的聊天记录,大意都是男的同意她提的上述那些条件并跪舔她,并且对方帅气多金月入几万,而她不答应。然后结尾再说一句我跟了你是你命好祖坟冒青烟,那么多诱惑我都没有动摇,你可得珍惜。我回一句你还是跟人家吧多符合你要求,何必跟著我呢。她就不说话了。

凡此种种,不一一列举了,该女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唯一真把自己活成咪蒙的一位。

当然了,此女也不是一无是处,长得算漂亮,素颜可以打到6分,化妆6.5吧,身材可以比例好d罩杯,不过不高,161左右,所以一开始我也是被迷的神魂颠倒,瞎了瞎了。

结论,兄弟快跑吧,只有二到一定境界的女人才会在现任眼前吹捧前任或追求者,她自以为聪明觉得能拔高身价,实际只会适得其反。

评论里有位老哥说这情况直接去卖多好,在此我想说,关于这个姑娘,真不能用男人的角度去理解,也不能用纯利益的眼光去判断。就我描述的事件来说,稍一琢磨你会发现,这人给自己的定位可是公主,不是夜店那种,是真公主,人家觉得自己匹配的上张嘴开出的条件,你让人家去卖这怎么可能呢。在我看来,这类人是绝对不可能去卖的,甚至你有能耐逼良为娼,也很难让这类人去卖。

另外这个故事我只陈述事实,讲述看到的事,没有主观臆测也没有扭曲事实或故意贬低诋毁,有些细节可能记得不太清楚,大体没有偏差,故不匿名,被故事里的人认出来也没关系。有句话是说,你在嫌弃前任的同时也是在贬低过往的自己,觉得还是很有道理的,无论这人多么不堪,在曾经的某个阶段那也是心上人,也是自己选的。


一般在相亲者炫耀自己追求者的,一般来说情商低,甚至高度自卑。

如果都不是,那么就是故意拒绝你,对你没有任何兴趣。

所以这时候的做法,无论出入哪种理由,这女的相亲对象都不适合你。

这时候客气有礼貌的快速结束约会,然后不用聊了,介绍人问啥情况,你就说感觉不太适合就好了,不来电没感觉可以是最好的相亲理由


本人30+,二线城市,基层事业单位编,前女友也是教师,小几岁,和你情况类似,说说坚持下来的后果。

我条件算是比较差的,父母农村的,幸好家里征收了,在城里贷款买了套房,也没剩什么钱,和父母住一起。前女友家里条件好一些,父亲工地管施工的。我们两人相貌身高这些还算般配(不过她颜值6分,化妆8分,美颜到9分,没事就对著手机开美颜照镜子还自认为十分)我有一个姐,她有一个弟。每月交2000元给她,生活开销全是我交,几大节日生日什么的还要买礼物什么的几千元不等。每年她出去旅游什么的要负责开销,还有其他意外情况要给,这是背景。

前女友也是经常提到前几个男友有钱对她多好什么的,一有不如意就提这些事情。我承认条件是有些差,自己尽到自己责任就行了,你前男友好你怎么不跟他过,你要是觉得不好可以分嘛,当然这些都没说。拖拖拉拉4年,她亲朋好友聚会她基本不叫我,我亲朋好友请她,她也基本不去,我一年发几次朋友圈,都是些感想什么的,认识俩月她就自己的把我俩合照用我微信发到朋友圈,而她基本每天都要发些自拍到朋友圈,但是4年里我的照片从来没有出现在她朋友圈里。认识两年的时候,已经征的她父母同意结婚了,她要求推迟,旁边朋友都著急,每次说结婚她的事都找理由推迟。她后来说不想结婚,想一直耍下去,我还能说什么,赶紧分吧,你不累我都累了,估计一开始就没看上我,早点说对大家都好,搞得我现在年龄很尴尬。搞笑的是一宣布分手,她同事立马打话要给我介绍对象,我都搞不清楚什么状况。

我要说的结论就是:她没怎么看上你,又找不到更好的,想和你处一处看能不能发现优点或者看看自己能不能适应,如果一段时间后还老提这个,说明确实是没看上你,而且她也确实找不到更好的,骑驴找马,赶紧分吧,这种结婚后估计也不长久,还不如乘自己还小找个小一点,安心过日子的女孩。安心想结婚的女孩都是年龄比较小就找好归宿了,剩下来的哪有省油的灯,可惜我明白得太晚了。


你这个相了个找金主的


走到相亲这一步,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有以下特点

1.不太会说话,

2.不太会说话,自己并不一定知道,

3.非常在意别人的话,容易联想,

4.相亲初期,不太容易展示出自己的优点,而且有不少人,往往会把自己的缺点,当成他认为比较拿得出手的优点来展示的。

5.很容易一眼否定对方,女生的数量超过男生的数量

6.其实,大多数通过几次接触,还是能发现对方的一些优点的,对方的缺点,也没有那么不堪。

我感觉女生这样说,无非是想证明,自己还是有人要的,有人追的,但男生听起来,就不一样了,别墅,我的天哪,是不是对经济有过份要求,(其实大多数女生,对经济有过份兴趣的,一般不谈钱,不谈房子,只会与你谈理想,谈艺术,但会拚命观察你的穿著,即眼神会盯著你看,或眼神老是在你身上滑来滑去的,包括你的交通工具),初次能谈前男友的,(这里还不是前男友,只是一个曾经的追求者),大多经历不太丰富,(真正经历丰富的,打死也不会谈前男友的),当然,初次见面,谈前男友这个话题,几乎所有的男生,都会不爽的。

建议继续,不要轻易否定这个女生。不可轻易放过这个女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