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5岁,想换工作跟著领导半创业,这个项目最差是干一年失败,半年就能看出项目好坏。同时准备明年和男朋友结婚,家里意见是因为要生孩子结婚所以这个年龄最好不要折腾,在原公司老老实实待下去。但是个人已经提了离职,跟创业的领导谈好了薪资等条件,25岁待婚得女性企业真的没人要吗


不会,我在深圳周边都是这个年龄的女生,各种工作的都有,男生一样,大一点的未婚的深圳都是这样的,在老家发现好像大家都结婚生娃了,在深圳发现大家都未婚,并且一点都不著急


任何年龄找工作,都和嫁人一样,最怕高不成低不就,仔细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分析自己想要一份什么样子的工作,耐心的去找工作,不会难的,加油。


好好找,总有合适的


平心而论,如果就找工作而言一点都不难,关键看你找什么样的工作不是吗?几年前我在上海做猎头,那会是高薪工作在找人,年薪60-100万的岗位,用人单位并没有过多的限制性别,关键还是看个人的履历和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近几年我自己带团队,我带过培训、带过销售团队,基本上不太看性别,面试的时候更多是看对方的表达和自己的规划,毕竟还是有三个月的试用期不是,如果不合适的不论性别,我的原则是三次机会,不适合那只能是再见。25岁还是个很好的年纪不是吗?


比已婚未孕好多了


一般的私企是这样的,其实一年不算什么,年轻人为了事业尝试一年不是浪费时间,只是你目前卡的这个时间不太恰当,传统的观点觉得你应该为了家庭让步。再试著争取看看吧,要不以后想起来总会后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