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具体到你要找什么工作和自己的工作能力了,十月过了国庆想换工作的也开始跃跃欲试了,好多人差不多都是考虑年前换好工作和应届生刚工作没顶住重新找的,十月中旬基本校招都开始了,但事实上并不影响有工作经验的大佬们社招,毕竟不是在一个等级上的竞争,岗位需求一直都有只是看个人能力,像我们公司一直招不够人,害怕找不到工作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大部分的焦虑都来自找不到喜欢的。

需要注意的是差不多考公务员的那批人出成绩后也陆续进入求职大军中,还是要尽快抢占机会,多面试多试错。当然假如你是大佬的话上面的都是废话。


找工作不难,找好工作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工作难


更难了……

20届,21届毕业生都出来找工作了


金九银十,找工作很好找,准备充分,努力去找!


看招什么工作了


个人认为找工作难不难是相对的,找对合适的就不难,不合适的,那就难比登天。而且应届生找工作很玄学的(运气上来了,简单到你不敢相信),所以你要把心态摆好。找工作不难,难的是心态一直好,难的是想找那种待遇好的岗位而自己能力又摆在那里明显不足的。加油,相信自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感谢邀请!

种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当下!

找工作不难,难得是你一直没有开始!

想要精准求职,必须要先了解自己的个人特质及详细的职位信息,知己知彼才能够拥有理想的工作!

想获得更多详细的交流 @紫铭谈规划 ,看到信息后我会及时回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