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 面了技术 组长 hr 然后不知道什么身份的第四轮 第四轮不到10分钟 没聊技术 面试官说今天就到这里吧 就让我走了…… 好烦啊 大佬们是不是没戏了


面试时间的长短并不能说明什么,面试只是为了了解更多你的消息,简短的面试有两个原因:

1、面试效率很多高,短时间内就能够掌握了想要的信息

2、通过面试,面试官认为你的条件与公司要求不符,或者达不到公司要求,所以没有必要继续

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同学下次在面试结束之后可以询问一下HR大概什么时间出结果,并留一下HR的联系方式,如果超过了HR给的时间,可以直接联系HR询问。但在此之前,也只能等待,肯定会有不安,但无需过多担心,不用太焦虑,毕竟面试结果已经定了,你的条件以及面试表现都无法改变,建议有时间可以好好准备其他的面试,毕竟选择千千万!

发布于 2019-08-0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知乎用户知乎用户

可以直接联系HR问啊,应该很快有结果的。在知乎问是问不出准确结果的。

祝你好运。


可以直接联系HR问啊,应该很快有结果的。在知乎问是问不出准确结果的。

祝你好运。


越到后面职级越大,既然你过了前面几轮,说明你技术是OK的,HR也面了,说明人还是可以的,所以最后一轮基本就是看人,看眼缘。我曾经面到最后一轮的时候,前后不到5分钟。


应该是没戏了,因为通常面试最后一轮都是重要的一轮,如果合适他就会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到公司上班,不会这么快叫你走。有些hr面试会带有自己的感观面试应聘人员,一眼看到你觉得你不适合他的岗位要求他就会对这个面试草草了事,好像在应付式敷衍别人的感觉。再接再厉吧,希望你能找到好工作。


之前问过了,到第四轮基本不会问了,一般第二轮就问了。

凉个啥啊,现在和HR联系一下,表示一下自己的求职意愿是多么的强烈就完事了。

求职三大被刷原因:

简历被刷(?)

面试被刷(?)

意愿被刷?不知道。所以,表达一下吧!


想问一下 昨天面试 今天就停止招聘 是不是直接凉了 说是四天之内等通知?


谢邀。

我觉得你可以主动联系hr询问下面试结果。

既然都四面了,说明公司对你还是基本认可的。主动问表现了你的关注和意向,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因为他们也没说几天通知呀。

有时候求职者的主动询问就会为自己争取来机会,虽然是看概率的。

祝你好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