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不耽误找对象!

找工作不耽误找对象!

找工作不耽误找对象!

用脑子去工作,用脑子去找对象,是可以双赢的。

但是我见到很多人却是:工作不咋滴,对象还没有。


刚一个老爷爷说的话,突然想写下来

爷爷先是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没呀,然后他又问那你觉得找工作和找男朋友那个重要,我立马就回答说工作重要呀!但他却说那是你还小,男朋友要比工作重要太多太多,一个好的伴侣决定了你以后的幸福,你以后能不能快乐,你以后的孩子是不是有能力,但是当然这只局限于对的陪伴者,如果另一半不是那个对的人,你只会老的越来越快,生活也不快乐,所以小姑娘们一定要等那个对的人出现哦!


找工作,不找工作拿什么资本找对象?

发布于 2020-12-1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已注销」「已注销」你这相当于问吃饭和睡觉哪个更重要,谢邀……
你这相当于问吃饭和睡觉哪个更重要,谢邀……


都重要,个人认为找工作和找对象并不冲突,并不会顾此失彼,但需要自己找到平衡点。


找工作,一个好的工作自然有好对象找你。谢邀

这个不一定的,有的人会遇见对的人,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也有的会有一份好工作,但是婚姻事情一直得不到解决


遇良人先成家,遇贵人先立业。


找工作和找对象同等重要。因为找工作和找对象,两者不是相互排斥的矛盾体;也不是同类事物可比较,而是两者可以同时进行的行为动作。

在我们现实生活里,多数女孩都会找一个经济独立的男朋友,作为以后两人生活的最基本保障。而且,许多案例也提醒女孩,即使婚前不工作,婚后也要做个经济独立的人。所以无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都要努力找工作,做个经济独立的个体。我们可以在努力找工作的同时,大胆追求爱,并与心爱之人一同奋斗,打拚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如果是因为身外因素,限制了你对找工作和找对象不能两全相顾,那就按自己的本心做选择。

愿您在寻找工作的途中遇到一个中意的她(他)。


当然找对象啊,工作总会有的,对象可不一定……


一样重要。工作两年实在遇到过太多事业有成,但是感情无著落,但又希望或者被希望找到真爱的人,也遇到过太多因为工作创造不了好的物质条件而分手的情侣。总之,如果没有强大的心脏或者自己非要执著的某种坚持,两者均衡得到那肯定是最完美的状态。

拿我遇到的两个真实例子来说。

A总,35岁,男。现在自己创办了一个公司。由于工作很忙,没时间找对象,一拖再拖。刚过三十的时候,开始相亲,家里也著急安排、熟人介绍,但是A总没有找到比较合适的,加之他是个事业型的人,也实在忙到没多少时间,等到时间再过了两年就发现合适的对象更是找不到。等到再找了一年,还是没找到之后,自己也就慢慢放弃了。现在也随缘,但是他就是觉得自己很孤独,内心渴望有一个合适的有缘人出现,来打破这种无聊又孤独的生活。

B同学,大专毕业,北漂。跟女朋友在一起四年,工作两年多,但是工作两年毫无起色,女生工作之后见识了更多人,也有更好的追求者追求她,但是她都没答应。可是男生不太上进,工作越来越走下坡路。慢慢女生终于放弃了,两个人分了手。

其实这两个例子乍看有点像,原因都是因为工作造成的,但是本质是不一样的。如果你觉得工作重要而一心贪恋工作,很可能在对的时间错过适合你的人。而如果你觉得找个对象就能一劳永逸,就可以不好好工作,那也终究会人财两空。

其实,工作和对象并不冲突,好好工作,也努力生活,只要把握住度终究会双赢!


找工作啊……一个好的工作可以给你带来成就感,带来收入,你可以拿著自己挣的钱出去逛出去玩,喜欢啥买啥,想要啥买啥……

找对象呢?风险太大,你不确定你认识的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不确定他身体是否健康,生活有没有怪癖,家庭有没有难言之隐,有没有奇怪的大男子主义或者女拳主义,家里有没有皇位要传承,以后生娃是先关心你还是先关心娃……

唉……有这琢磨对象的精力,养只猫它不香吗?有这找对象的时间挣点钱出去旅游它不香吗?非得给自己找不自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