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男朋友,要不图他的钱,要不图他长的帅,对你好?做为婚姻十六年的中年妇女,以及身边的例子,没有十几年如一日的好。过到最后,都是凑合。你身边这个人,月薪四千,一米七的个头,一百八十的体重,凑合著过呗。只要不吵架,别上床,大家还是好兄弟。帅有没有用?一米八六的个头,身材匀称,我不想当兄弟,想亲亲抱抱,帅,这时候有用吧。


也重要,也不重要。

不重要在如果我是真心喜欢他,不论他帅不帅我都无所谓。又或者是他的才华横溢学识渊博已经到了一定程度,而我也可以摒弃他的长相的时候(只要不是丑的惨绝人寰)也是能够接受的。

重要在,如果一帅哥过来要跟我拍拖,我这个颜狗怎么能拒绝呢?


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五官端正没有大问题,帅都可以排到后面,他得能力,学识,教养,人品,性格,等等都比帅重要,但是如果有个帅哥找我搞对象,前面的你当我没说过!


以前我是觉得不重要的,现在我觉得重要

遇到过一个男的,168左右,样的一般,牙齿黄,但是人气场还行,感觉比较成熟

我164,长得一般,但是不丑。

当时觉得男的重要的是人品,长相不重要。就试图了解一下,聊了半个月,发现他还有女朋友,这是骑驴找马呢,恶心到我了

男的都好色,找个又丑又渣的,不如找个又帅又渣的,被渣了心里还好受些。

被又丑又渣的人绿了有没有一种吃了屎的感觉呢


一点都不重要,颜值会随著时间逝去,唯有高尚的品质,实力,车房money才是真的,爱情要有物质基础。如果我25岁以上,我会跟你说这些。道理我都懂,可是我才20岁,肤浅又好色,就重皮相了,男朋友要帅,这样才有面子,才亲得下去,略略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