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身的时候也想有,于是,作为一名要戴口罩的护士,我都丧心病狂到上夜班都画精致美美的妆,不管是三十八度的天气,还是零下十几度,都一丝不苟,注意保持身材

每天坚持穿高跟鞋,恨不得每个发丝都是妩媚多姿的,虽然我的长相跟妩媚一点关系也没有

其中也读了很多书,虽然都是国学历史世界地理等等,扩充了自己的知识面,身边的人都无法用这些沟通

就这样坚持了两年,邻居阿姨觉得我挺会做家务过日子的,就把我介绍给我老公了,我婆婆为了让我老公来相亲,说我长的贼漂亮,其实根本没见过我

所以,在我的精致打扮看书提升下,我靠做饭好吃脱单了

开个玩笑,虽然我那两年的妆的确是白画了,看的书我老公也不懂,但是我长的很和他胃口,他见过我小时候的照片之后,到处吹嘘我长残了,所以我俩设想一下,要是早认识几年,估计就未婚先孕辍学结婚了,因为他是个务实的人,便宜得占彻底才能放心,类似自己吃不了没事,先咬一口就能慢慢吃了

最终结论是,只要别太邋遢,剩下的就是缘分


感谢邀请。

拥有帅气迷人的男朋友啊,首先,你自己足够优秀,长得不漂亮没关系,但是要会打扮,至少不邋遢。

然后重点来了,那就是你的知识,你的能力。当然,如果你觉得你足够美丽到让人一见钟情就另当别论啦。

其次,帅气迷人的男朋友?你觉得怎样才算帅气迷人呢?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咋看咋帅气,咋看咋迷人,就算他的的确确长得很普通……


首先,你要想自己的条件够不够好,如果你太胖就去减肥,如果你不够白就学化妆,如果你没有气质就多练练瑜伽,记得也学会穿衣搭配。最后保持自己的高冷。如果说的这些你都没办法,那么还可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吃的饱饱的,躺在床上睡一觉。


自己得是个女神级别的女生吧


帅气迷人的男孩也可能是单身啊,比如我(手动狗头)


有丰富的想像力


不容易哦,不如找一个听话的男朋友然后把他打扮的帅气迷人。


只需要你肤白貌美大长腿嗷

毕竟这个社会是等值原则

或者你也可以尝试烧香拜佛

祈祷有人发现你的真善美

或者自己培养。

找个有身高的,胖了让他减肥,瘦了让他增肥,带他去做头发,搭配各种

自己养一个出来。


梦里


1.帅气迷人指的是大众审美还是个人审美呢,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话,只要对自己的审美就好办多了。(比如我看我男友我就觉得挺帅的了,自己觉得行就OK了,你说网红那么多是挺帅,那哪轮的到你呢是吧)

2.帅气的男孩子会喜欢怎样的女孩子呢,如果本身会玩经常去夜店那边的男孩子很多不过玩玩的居多,对于只是外表要求的话够了。

3.明白你是怎样的女生,找怎样的男生下手,帅有很多种,如果你是文艺那种多去图书馆,帅气小哥哥也不少。比较喜欢各种展摄影的多参加一些活动,上面也有很多小哥哥,根据自身去选择对应的优质男生。

4.明白你喜欢的男生喜欢怎样的女生,去迎合他们,例如我身边有一个帅气的男生就喜欢运动类女生,对于泡吧的无好感。也有喜欢放的开的化浓妆的女生,觉得乖乖女很没意思。

5.我自己的经历是刚好碰上男生是我喜欢的型,而刚好他喜欢我这种。(这个实在是属于刚好大家看上眼,不过这种情况少,不具有参考价值)我觉得他的优点就是帅还有白了,小奶狗类型的,身高啥的算了反正我无所谓。这边建议女孩子们根据自身情况来设标准,千万不要妄想偶像剧,最好觉得自己丑一点,这样你会觉得找了一个帅哥太赚了。

6.有目标的你就看男生喜欢怎样的女生了解之后,改造一下自己的形象然后追就行了,当然是根据人来调整,有的喜欢运动你还得会一两样,有的喜欢会唱歌的学两首呗。

7.没目标的等著被人追的参考6学一些东西,最好乱七八糟都会那么一点点,这样聊的开,多读书,发展发展兴趣爱好,你说你啥都不会长得丑,自己能看上自己做女友也是瞎了眼啊。

8.长得帅的多半是渣男,恋爱不易,且行且珍惜。

放张男友照片,我不要你们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在这么多肌肉男眼镜男普通胖男孩中算帅的

/原答案有他照片,我删了

其实没有那么帅,是我喜欢他的时候就觉得他最帅

分了,经历告诉我,帅是优点,但是过日子不能只看他帅,有时候觉得自己长的帅的特别高傲要面子,可是呢我也不丑啊。 建议长得好看的找没脾气的那些人更合适。


你得漂亮 优秀 然后去接触那些帅哥


首先你自己要足够优秀,还有就是要有气质记住那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但我觉得男生长得好不好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对你好,这才是真的。好看真的不顶饭吃,看得过去就好


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估计不能了 因为给我占了


等我拥有的时候就知道了


要不有钱包养一个,要不努力装扮一个。


别指望了,都是别人家的


我也想知道


做梦吧……


首先,自己要很有魅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