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能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的成本下,你会不会这么做,为什么?


谢邀,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如果是假话的话,是不会那样做,假如有机会变成大帅哥,我会说,我要做一个专情的人,一个痴情的人,要做一个道德端正且高尚的人,泽一人到白头,白首不相离。不离不弃,生死相依,恩爱到白头。

反之如果是说真话 ,可能会选择做一个渣男,渣男除了渣,身上有好多优点,会哄女孩子开心,会讨女孩喜欢,会跟女孩子相处。异性缘向来都很好,甚至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成本,就有女孩投怀送抱,何乐而不为呢?我不是圣人,也只是一个凡夫俗子,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从来也不会去标榜自己的道德有多么的高尚,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无穷无尽的欲望,或是财,或是色,或是权利,或是成为别人尊重崇拜的对象,这些都是欲望,也是动力。我会直面对待自己的欲望,只要不触犯法律,不伤害到别人,直面自己心底的欲望,有什么不好呢?这就是我的心里话,起码我能承认自己的心理感受,再说一下,现在也有些人表面满嘴仁义道德,给人一种很有正能量,很正派的感觉,但是你能知道他背后的男盗女娼吗?你永远也不会了解,因为这类人是不会随便让你知道他们的私生活的,就像笑傲江湖里的岳不群一样。表面很正派正义,背地里就呵呵了。可能我发完这段话,浏览到这的人,会反驳我,但是希望大家都文明交流,不要骂人,意见你们该提提,反正我也不改。如果你们感觉我文采还行,希望点个赞,谢谢大家。 最后说一下,本人也不是很极端,偏激,内心阴暗的人,只是刚好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才把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也请不要对我人身攻击,谢谢。


不会。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不会,如果变成大美女级别的,我会更努力学习,更努力工作!儿女私情不想谈,因为这样我才能更好的生存!我很想看到他们既讨厌又嫉妒我,但是干不掉我,比不了我的样子~


屌丝才叫渣男,我们那叫花花公子。


肯定会,现在我这么丑都是渣男了,更何况长得好看的,我不是祸害小姐姐们,只是给所以女人一个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