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惯了漂亮的,就不想看普通的和丑的了。不想妥协将就,所以就只能单身了?

都是媒体害的是不是?媒体每天都推出那么多帅哥美女,导致我们的眼界高了,但是手却很低。


眼高手低只是一个因素吧。

我觉得还是恋爱太麻烦的问题了。你追的偶像造出来的人设完全是你的理想型。在记者和镜头的帮助下你可以光明正大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你不用担心他对你「变心」。不管你投不投钱(是否白嫖)他都有回报。如果你不喜欢了,可以直接换墙头,还可以有五六七八个墙头,没人管你。

追星只是多了个精神寄托,谈恋爱是多了份责任。你多了一个需要照顾需要负责的人,他就站在你面前,你会发现他有很多东西需要你包容,忍让,沟通。你要跟周围的异性保持适当的距离,你要跟他保持适当的距离。你不能说换人就换人。一旦到结婚的时候,你更多了一层法律上的责任。

更何况,现在情杀、强奸、家暴案件层出不穷,谁还有胆子去谈恋爱结婚,当然追星痛快啦


其实不会哦,严格来说,明星美女帅哥看多了,不会轻易因为外表而看上普通人。

明星帅哥美女,六个字里有两个是很「浮于外表」的字:帅和美。

个人真实感受,因为工作的原因,见过很多明星,真人一个个真的都很美很帅,一开始我常常惊呼:「天呐!怎么可以有这么好看的人。」后来,看多了就麻木了。回到生活,日常也会遇到长得很好看的普通人,但不会因为这个人长得好看,就会产生好感或者怎么样。相反更多会从这个人的内在,去衡量这个人值不值得交往。

遇到过长相普通,但著实有趣的普通人,无比喜欢,成为了好友。

也曾在工作中,因为「人品问题」,内心默默地把所谓的明星拉进黑名单。


如果一个很丑的人…他看再多美女,也会觉得自己是帅哥吗?


是自己想多了觉得自己甩对方几条街吧


有可能吧比如我喜欢凯凯,所以就觉得男孩子那么好看的才算完美吧……


这倒不至于但是比起谈恋爱我确实更乐意追星,方方面面。


性刺激阈值抬高 现实跟不上精神世界了,如果真是看不上普通人,影响正常生活,建议多照照镜子


照镜子吧朋友


不是,是你觉得你不是普通人


并没有,情人眼里出西施,只能说你不是人家眼中的西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