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美女(一般人看到都会觉得长的不错的妹子)表示喜欢你 会不会因为她的外表而答应在一起?即使内心没有那么喜欢 也会为了虚荣或其他因素在一起……


就我身边的例子来看……美女如果要倒追,还是得注意下技巧。

见过5、6个倒追美女吧。姿色中上到上等,能力、性格神马都不错的(女生角度看),这些美女身边从不缺追求者。而她们倒追的男生的综合条件和自己不相上下,不算眼高手低。

但是!几乎全军覆没。而这几个男生后来自己都有追妹子,妹子们也没比倒追女们出众,男生却百般怜爱。

唯一一个倒追成功的……和男友目前异地恋中,两年时间劈腿过3次。美女朋友每次说起这事都声泪俱下,却又离不开他。我在男票面前大骂渣男,男票淡定地说:你不懂,女朋友当然是自己追的才好。================不过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这些男生虽然会明确拒绝倒追的美女,但是他们依然很希望能和美女做朋友,时不时主动地互动一下。然而……就是不和倒追女在一起。

总结——男性本贱。当然,不排除其他情况。毕竟,我身边倒追的女生数量也不多,小样本而已,不具代表性。


说说我自己的经历吧。从小一直是学霸,个子不矮,长相帅。高中起开始被女生递条子,直到读研的时候最多同时被三个女生倒追,算是一般所说的男神吧。两任老婆都是倒追的我,第一任是系花,第二任是校花。所以我要告诉你一个情况:男神其实多半不太会谈恋爱,因为长期被倒追,追女生的本领很烂,对女生免疫力倒挺强,眼光也高,所以恋爱经历都很简单。

第一次答应的倒追就是我后来第一任老婆,确实是被外貌迷住了,结婚后才觉得实在是合不来。

第二次答应的倒追是我第二任老婆,当时真的想享受一段自由时光,同时对婚姻也没什么信心,所以考验了她两年(其中一年异地)才同意恋爱,谈了两年才同意结婚。顺便说一下另一个答主提到的异地恋劈腿问题,我也是。一方面当时对感情没信心,另一方面轮番倒追的女生多。最后觉得还是女友好。最后,结论:1、美女倒追成功概率高;2、男生是不是只看到了美貌,要看他过往的感情经历了。
喜当爹?


我就倒追,真心长得还不错的,男生都不会接受,而且有男生跟我说过,就算接受,也是觉得你各条件都符合,但也不会真心,会有所保留
孩子,别傻了,洗洗睡吧,别说美女,就是一般女的倒追都不多

本人美女,一个月多的时候在路上会被男生要微信十几次的,想去追一帅哥,主动发微信给他,前两次还能保持礼貌回应,第三次无论说什么都直接回两字把我给打发了,我想说的是,男生哪怕是对你有一点好感,99.99%都会主动的。男生都是很简单的,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要给自己找那么多借口,他不是害羞,也不是因为别的,他就是不喜欢你这样的。直接放弃,去找喜欢你的人吧。


谢谢邀请。

先确定一下,我算美女吗?我觉得是,你觉得呢。然后我再来回答这个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