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哥哥是隔壁班同学,本科从没说过一句话,毫无交集。后来研究生选了同一个老板,又一起工作了3个月后熟悉起来了,但那时候对他没啥感觉,所以女汉子本性暴露无遗…他那时也说了完全没把我当女生…后来有一次集体去唱k,声控被他的声音撩到了开始关注他,但是因为要岗位轮转所以分开了,也就慢慢淡忘了,中间偶尔因为课题有交集,心里痒痒的但也没有进一步发展。

半年以后又轮到一起三个月,然后进一步熟悉了解,发现小哥哥性格跟我很像,都被动,有一定的相同兴趣,感情观也类似,他对我也是挺信任的,有些八卦秘密也会偷偷跟我说,最近集体出去玩的时候跟他全程算靠的挺近吧,交头接耳的那种,当然也有我俩角色的原因在,他完全没有反感我对他的肢体接触,抓胳膊那种,但是也没有什么反应…

最近又不在一起工作了,但我隔一段时间就微信或当面找他,频率不是很高,没把握我也不敢被他看出来,但我找他开头他就会自己找话题聊。他有事也会来找我,但不会主动找我来唠嗑…前几天他第一次谈到了自己的情史,总结来说就是很认真,但超被动,没主动过,前几次集体聚会约他都费半天劲,跟电脑过日子那种,而且超能憋,看不到未来了就会分。

他不反感我是肯定的…我也算是他关系较好的异性,但是……这是把我当兄弟了吗……我还有戏么……(??_?)

打完我怎么觉得已经凉凉了(T_T)

对了,本人性格比较豪爽,外刚内怂…非常怂……小哥哥已经完全看透我本性了…


讲下我的例子。

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我是个很被动的人,所以很难开始一段恋情,除非女生主动,并且让我产生了感觉,一旦强烈,我就会转为主动。

然后这一次还是栽跟头了。

对女生来讲,她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而自己全部当真,完全忽略了对方的行为。

要知道,从我开始对她关注之后,每天打开她的微信朋友圈至少十几次,反复刷,反复看。而对方从来没有真正关心过我。

即使那天晚上我彻底心碎了,我依然反复观察著她的反应,结果等来的是真正的失望。她从来没有关注过我,与她那天说的话相去甚远。

所以,虽然从那天就一切都已结束,可嘲笑自己的情绪一直没有消散。

面对感情,我怎么可以傻到这个程度。


首先,他至少不讨厌你,其实很多被动的男生讨厌肢体接触,还有如果是自己不喜欢,聊不来的人,理都不会理,那如何知道他喜不喜欢你呢?很简单,如果一个男生经常找你聊天,经常频繁性的出现在你面前,眼神时不时的瞅瞅你,那他百分之80是喜欢你的,喜欢一个人的话,眼神是藏不住的!


可能情感这方面有缺失吧,造成了阴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自己不去触碰,也不让别人触碰,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他,你就主动点,我相信他也不傻,知道你的对他有意思,只是一直在犹豫罢了,当然了,你也可以尝试著用一下激将法,试下,但是要注意分寸,不然你们真的会成为朋友。


可能是不喜欢吧 遇到男生说自己很被动 后来知道他有个喜欢的女孩子


只要对你有意思,一定不会被动


首先你先要确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确定不是因为曾经是同学,现在有是同事而产生的亲近感么?

确定不是因为总在一起说话而产生的习惯么?

最好还是先认清自己的心

当你确定之后,你可以旁敲侧击的去试探他,比如……emmmmmm……土味情话了解一下?看他按不按套路和你走?

大概……嗯……试一下吧


我觉得还是不喜欢吧


首先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真正的友谊吗??

然后你真的喜欢他吗?

在然后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都是年轻人有些事想清楚咯直接了当问一下喽,毕竟都是成年人了,分寸都清楚。有些人容易日久生情,有些可能是真的没往那方面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