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瘦的,大概是因为看起来更清爽干净吧。

不喜欢弱的。哈哈哈


我个人标准是喜欢稍微瘦一点的男生,但不是瘦到脱相巨瘦的男生.巨瘦的男生那也太没安全感了吧,而且不是会把自己衬的很胖吗!大概女生不喜欢胖胖的男生是因为觉得多少有点油腻吧,而且也不能穿各种带感的衣服(仅个人观点哈…)女孩子白白胖胖的或者是微胖其实都挺可爱的,因为毕竟是女孩子.但是男生就不一样了,胖很影响男生的形象的,也影响在女生心中的评判.话说你看哪个帅哥是胖子?但是你看很多胖胖的男生瘦下来都非常帅啊……所以说,这就是原因.

在女孩子们心里还是喜欢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类型的,个人观点也不喜欢那种肌肉特别特别多的那种,没好感…幸运的是我找到了我喜欢的类型的男生!祝大家都能找到哦~


喜欢瘦,不喜欢弱


应该是喜欢读书的时候大多女孩喜欢瘦瘦高高的男生,给人的印象是斯文干净阳光,而如果是偏胖的男生给人的感觉是懒惰没有自律,但是我想应该没有女孩会喜欢瘦弱的男孩,还是喜欢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孩子。


我也喜欢那种比较清瘦的,但不是那种极端的瘦,因为那种清瘦的看起来比较温暖嘛,当然这里有我个人原因就是,清瘦的看起来真的很有保护欲啊!!!


太强壮的男孩纸,会让我很害怕,因为我比较敏感那种,会比较注重细节吧,可能他有点不高兴我就会察觉出来,然后就可能会比较怕他,不干放肆。因为(要是生气了打架怎么办我肯定打不过他 )。文文弱弱的男孩纸就自带一种书香气息,很吸引女孩纸。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我不太喜欢太吵的男孩纸,搞笑一点安静一点的很吸引人)


喜欢瘦瘦高高的男孩子,感觉很干净,有少年感,就像穿白衬衫,或者西装,都特别好看。


这个问题应局限于东亚范围,据我所知(我知之甚少)其他地区譬如欧、美、非、中东、中亚、南亚等地区的很多女生并非很喜欢瘦弱的男生。

个人认为这是东亚人的一贯审美,而审美观的培养通常是有其历史原因的。

东亚地区按文化上来看大部分属于泛儒家文化区,也是农业生产区,不像游牧、游猎民族的女性那样崇尚英武、强健等偏「阳刚」气质较多的男性。反而会喜欢较为俊美、柔弱、具有文人气息(并不一定是真正的文人)的男性。潘安、宋玉等「英俊小生」自古以来就是女性追捧的对象,甚至有「看杀卫玠」(卫玠这个人容貌上佳,但身体虚弱,一次去京城,京城的人都争相一睹其尊容,导致他不堪劳累,死了,没错,就这么死了 。)这种极端的典故。说明历史上我民族的女性审美一直是「柔弱的男生」。

而近年,由于全球女性独立思想崛起(我觉得这是好事,有利于促进天下大同),女性的经济地位、社会地位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审美时扮演著「观赏者」的身份。以我个人角度来看,人,会比较喜欢自己能掌控的事物。而瘦弱、俊美的男性自然会受到大部分女性观赏者的喜爱。

按:不光女生,我一个钢铁直男的也喜欢美少年。(但我不是同性恋)


感觉喜欢的是文艺一点点的男孩纸,就那种阳光清爽的男生吧,而不是看起来很瘦很瘦的男生。


不是因为男生瘦弱女孩子才喜欢,是因为女孩子喜欢的那个男孩子正好是个瘦弱的人(瘦一点的男孩子手好看啊,穿白衬衫好看啊)


因为瘦弱的看起来打不过我。


并没有 我是女生 我就不喜欢 瘦弱 小小的男生 尤其是比我瘦 腰 腿比我还细 我相信大部分女生 都接受不了


除了瘦弱他们肯定还有其他吸引女生的点啊,要么有颜要么有才要么嘴甜懂关心人。啥都没有不管你瘦弱还是肥胖都只有手会怜惜你,所以想要女生喜欢你先好好从会说话关心人开始吧


这个问题嘛~因为瘦瘦的男生衣架啊穿啥都好看,外貌协会的


瘦的男生大概穿衣比较好看,让人看起来挺舒服的(太瘦除外),胖的男生会给人一种油腻的感觉,太胖看起来也不太健康,弱?应该不是吧?(个人喜欢那种身材匀称的,有肌肉的男生,觉得他能保护我,好有安全感,哈哈)


不好意思 喜欢壮的


我不喜欢


瘦弱的男生不是都有肌肉吗


不!我不喜欢!自己都瘦弱的要死男生再瘦弱就真的没办法防贼了


大概是打架的时候胜率大一些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