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按照喜好去找,并在对方觉得可以尝试与你交往之初,开诚布公的告诉她你的这个真实心理。

说不定有妹子就是被你的"王八"之气倾倒,就是哭著喊著想做你后宫呢?

那你的想法不就可以实现啦!


首先搞清女人不是物品,不是想干嘛就干嘛的,一个满足不了你不代表你配的上别人。对女人尊重是底线,对别人负责是人品。

是不是追你的女人多了,以为所有人都能愿意跟你共老?一个女人要是想把你怎么样实在是太容易了,何况四五个。

亲,这边建议你看看回家的诱惑。


很久没有见到这么诚实的人了..

我相信每个男人都曾经有后宫佳丽三千的美梦..

但是皇帝在哪里呢...

你若成功到相当的地步,那就先移民,去个允许这种思想的国家.....

当然也可以不移民,但被发现了,会被狂喷乱唾...

你的心理很正常,只是缺乏现实主义精神,时间久了有一定可能出问题..

但这不是你的错..是规则的错..

你要是挑战规则就会真的生病..除非你成功修改了整个规则..


很简单。

下载《遇见逆水寒》,刷美女们的好感度,自然可以同时拥有啦O(∩_∩)O哈哈~

或者《一梦江湖》,灵犀任务和点香阁,刷美女们的好感度,人家还会给你发信息聊天的呢

还有各种橙光游戏,满足你的各种选择。


你应该选择出家,别祸害人间。即使真的如《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里说的类似从远古至今男人潜意识里希望拥有多个伴侣,也不现实,先不考虑咱们是一夫一妻制国家,就说女人本身没有几个愿意同时和别的女人分享一个男人的,在女人独立自主意识越来越盛行的时代里,你这样的类型只会被列入渣男行列,智商情商高的女人看都不看你一眼,剩下的女人知道你同时脚踩几只船以后没准会联合起来设局对付你干掉渣男(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嘛)。 所以对你来说,最安全,最受人尊敬的决定,就是出家当和尚远离红尘远离女人圈。


你想要几位贤内助辅助你成就王霸之业吗


先找个对象吧 YY和有老婆不一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