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没有人能真正懂你,他们用他们认为爱的方式去爱你,但你觉得那并不是你期待的爱


爱是相互的,可能是你没有对等地爱著他们。或许有这么一种可能,你看不起身边的这些人。不自觉地以为高(某些人)人一等?会觉得不值得为他们付出吗?不过我不知道具体情况,只是感觉自己有这种情况。


曾经我也有过那么一段时间,坦然地享受著被爱,觉得他们对我的好都是应该的。

所以是单方面的汲取这种爱,并没有敞开心扉对任何人,没有去回应他们。比如父母的爱,朋友对我的好。

这时候我就觉得很孤独,因为我的一腔感情无法输出。

然后某一天,我忍不住对父母说了我最近的情况心里的感受。他们认真倾听并反馈我的感情。这一刻我才发现我并不是一个人踽踽独行的。

我觉得有些时候不妨慢慢回应吧。虽然每个人都缩在自己的保护壳里,生怕受伤,但是有些时候不妨小心翼翼的伸出触手试探一下吧,或许结局很美好呢?


第一,不要听信评论区的「他们不爱你」

第二,人生来孤独

第三,孤独摆脱不了,但有减少孤独感的方法。 人心是洞,爱,财富,物质,性等等皆可填补。往往拥有越多的人寂寞孤独感越弱,此时他们便能看见所谓幸福所谓快乐。

然后人心也是无底洞,外在的东西再多也填不满。也有很多他人眼里足够富有的人也如孤身一人。

至关重要的归根到底还是人自己,由内及外的自己。你已经拥有爱拥有很多,但可能你并未拥有至关重要的你自己。有没有好好回应他们,有没有认真生活,有没有踏踏实实朝著心中的自己前进,有没有还放不下的人放不下的事,有没有修炼心性与世界平常心对话。

人如果看不清自己,无法承认接受自己,外在的拥有再多都枉然。


那些人不是真正爱你的,所谓许多爱你的人只是你自己认为而已


因为你可能不爱他们。


可能说不上心里话吧,内心最想交流的东西,得不到交流。又或者说是,永远没有人能对你所说的一些事感同身受。你需要学会跟自己独处,享受这种孤独感。或者,你可以试著去写日记,以你自己作为当事人跟倾听者两种身份,你的日记便是你的朋友,你可以把你想说的写下来,自己问为什么,自己去回答。


你是一个独立的存在,所以首先你得先从认识自己到爱上自我开始,这样就算没有人爱你,你也会成为一个强大的自我而不会感觉孤独,所以是否感觉到孤单和有没有很多爱你没有很直接的联系。〖愿卿:不念过往,不惧将来〗


不被确定的爱,那就不是爱,我认为每个人给予我的都是不同的爱,孤独大概就是欠缺其中一种爱吧


因为都不是真爱,只是你以为爱你的挺多!


孤独是常态,虽然他们爱你,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啊,不能围著你转的,你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就不会觉得孤单啦


你有爱的人吗


因为你没有形成一个独立的人格,你可以试著去放弃周围人对你的爱。或者是你没有一个跟你灵魂上达成共鸣的朋友


人要懂得满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