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发呆10分钟,静坐明心,放空一切,修心


转学,去别的地方

我上高中的时候就因为很恶心一个同学,最后产生了矛盾导致全班同学都对我产生了质疑,我理解你的心情。

三个问题

第一,学习一定要保证质量,不管怎样学习是自己的因为这保证不了学习,那就会失去你不该失去的东西,我就是没好好学,没考上本就握在手里的大学。

第二,告诉自己的父母,虽然我不知道你具体什么情况,但是告诉父母他们会替你想办法,用他们的力量去帮助你,实话实说,自己的心情,自己在学校的处境,自己怎么想的,告诉他们!

第三,在学校,你错了就去道歉,道完歉,做好你自己,之后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别太在乎别人怎么看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做个不好的人也未必不好,别去看别人脸色,别去管他们怎么看你,真心实意的道完歉剩下的他们爱怎样怎样。

让自己开心起来,好好学习,追求自己想要的,自己是自己生活的主角,有问题就改,没啥大不了的,坏人就坏人没啥大不了的。

还有如果你受到了暴力,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勇敢的反抗!

我说这些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但是你一定要学会让自己开心,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对自己好的事。


如果你这么错了,那你欠大家一个道歉,什么事都是有原因的,解释清楚就好了


我当时也被全班孤立过一年多 只不过我当时是初中 可能还是很小孩子的原因 之后我回家哭的时候我妈跟班主任说 班主任让我们谈一下 我们在宿舍里 十几个人谈了一次 后来也就好了。当时确实因为是住校 没人陪感觉人生挺灰暗的 当时我们我们每天都要走队列去吃饭 我们班一个开心果 也是自己一个人走 我就问他为什么你人缘那么好 还要自己走 他跟我说 高手都是自己走的 猛虎总独行 虽然很中二 但是对我当时的自己 很大的鼓励 我从这句话开始 也就不怕一个人了 高中时候也就没怎么抱团 自己走也不会 感到别扭。希望帮到你


熬到毕业,重新开始,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希望你能把原因说出来,至少说出来之后能够稍微缓解一下你的压力,另外也方便大家跟你分析要怎么解决你的问题,给你建议。不然只是单纯转学的话,再次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和父母说一下考虑转学,这是最好的方法。


请问个人什么原因?


找过去的朋友,向他倾诉,问他解决办法,还有就是和父母商量,最后证询一下老师意见,该道歉还是该说明,自己要挣脱恐惧,直面利害


转学 换个环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