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假鞋贩子钓鱼贴?自问自答有意思不?

你从看到这些车主买假鞋?还经常?

不就是想钓鱼卖鞋吗

作为一个宝马车主表示身边车友没有穿假鞋的,大家价值观都很正常。

当然肯定有些不少开著豪车买假鞋买仿品的,但这种人大部分我都会敬而远之,做做表面朋友,毕竟价值观不是一路人。


因为有些高仿假鞋已经到了假可乱真地步。应该会有很少人觉得开保时捷 宾士等豪车的人会穿高仿品。这样豪车车主大几率的消费体验感与买真品无异。

在这个爱面子的时代,有一小撮人是首付买车的,其实真实身价不足以购买这个价位的车,为了撑门面。节省当然是第一原因。

还有一小撮人是实用主义,既然能买到质量差不多的高仿,消费体验感相差无异,为什么要一定要多花钱了。

最后一部分人,才是真正的要穿正版的,支持正版,鼓励原创。不管是出于面子,还是较强的公民意识。

另外补充一点,汽车识别度较高,没有假车,更加没有假以乱真的汽车,车企维权意识强,小作坊没有能力,大厂子怕摊上官司,保时泰做到这个地步已经不容易了。不然还会出现一批开假车,穿假鞋的人。


如果奥迪保时捷路虎宾士宝马有假的,他们也会去买的。


如果你想不明白,你就加入他们,买个奥迪,保时捷,路虎,宾士,宝马,你肯定能明白


这种情况不仅限于鞋,大环境造就的吧:

1、正品质量本身就一般,仿冒质量越来越高,有时仿冒品质量超过正品;

2、正品价格品牌溢价太高,以至于付出的价格和获得的产品不对等;

3、开豪车的人即使穿假货也没人会认为是假的;

4、要是气场不够,穿著真的别人也认为是假的;

5、能买得起豪车的人大多不傻;

6、再补充一点你不一定能发现的,比如买一块普通的沛纳海大约5~7万人民币,真表我戴一年多就厌倦了想换,但如果买高仿的3000以内啥样子的都有,那5万块我可以买大约20块假表,每块表带半年我可以玩10年,但是你让我带一块普通沛纳海10年我可受不了。所以普通人卖假货可能是要用很久的,但是开豪车的人可能只用几个月就扔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