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喜欢宝马这个品牌, 肯定是选运动啊, 咱们买不起M,但M套件还是可以买的啊! 总得有理想的! 如果喜欢豪华舒适,同价位的雷克萨斯会是更好的选择!


开起来一个样,除了外观之外,主要区别就是豪华套装没有换挡拨片。

我选的豪华套装,主要因为我想买辆黑色的车,豪华套装的前翼子板装饰件和进气格栅竖条全是镀铬比较亮眼,运动套装熏黑效果用在白色或灰色车身上比较好;内饰的木板比钢琴烤漆维护方便点,不至于收集指纹和划伤;最后我觉得既然不是x3m,贴著m标怪怪的,纯粹个人感觉问题。


我选豪华,问就是只有豪华有月光银。


销售告诉我,销量上看,运动版的多,我为了别致选了28豪华。开起来差别不大。


它们是一样的!!!!!无非就是外观套件不同,看你个人喜好吧,更喜欢哪种的外观套件


运动版好些


豪华版前脸好看,运动版轮毂好看,还有t字裤方向盘,其他基本都一样,还有就是有些选配只能运动版选装


运动版的悬挂稍微硬些,调校激进一点,其他没什么区别,其实大多数时候感觉不到区别吧。


看个人需求!汽车厂对于豪华版往往是要追求高利润的,所以在强化外观和配置同时,想要更多收益回报,消费者就多掏钱!如入门级X3,华晨宝马可以挣8万,豪华版,可能是18万利润!运动版来讲,对驾驶操控进行了重新调教,同时内外饰设计在运动风格调整,同样逻辑,最求运动的消费者,可能会对售价稍微少敏感一点,那么也是增加利润对象。只是比豪华版少一点,毕竟豪华版为面子掏钱会多一些!


外观见仁见智,方向盘运动帅多了还不用加钱!


运动版好 因为有碳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