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大部分回答的人都是不懂车的,就凭一个刻板印象在胡诌。我的看法是,如果你愿意折腾车的话,且遇到车况不错的车时,想都不用想,A7。

首先你问出这个问题,应该不是在意新车/二手车的人。有这个前提以下讨论才成立。

买二手不至于亏个购置税,6年车龄的车第一波贬值已经过去了,你可以花34万±的价格买一台50TFSI的A7,六缸车310hp,我觉得是很香的。花2万元做一下整备,外观翻新一下,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预算去到40W,你可以拿到16年的50TFSI了。

525Li,我坐标hz,落地41W,184hp,强制加装潢。530xDrive的话,落地接近50w了,在杭州已经可以喜提A6L 55 quattro了。

最后,只能说,二手车,真香hhh


在想啥呢……肯定5系啊


感觉不是一个定位呀,6系或者5gt对标A7有可比性。

建议把选择范围内的车都试一下,还是要自己喜欢才好


这两款貌似不是一个级别的


我觉得就看你14年A7的内饰能不能接受,我个人接受不了,感觉就是个换壳A6,我会选5系,如果你对A7的外观非常喜欢,那选A7没毛病


新款宝马五系,每一点都是新的好


咋还14年的车啊,妥妥新款啊。

拿买5系的钱,加个几万上新款a7不香吗


新款宝马5系


汽车永远是买新不买旧


我特么开雅迪的,配回答你这问题嘛?


5系,人生中需要有一辆宝马。


宝马5系


我很爱5系,所以,买A7吧,至少不是满大街都是同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