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买新博瑞还是博瑞GE?博瑞GE的电池行吗?预算加起来十六七万吧求解答


建议试驾!我两辆车都试过,ge比原版博瑞外形,内饰,动力都有提升,几乎是原版博瑞的进化版。

不过!也有不足:

1,这是我最介意的,车评人几乎不会说到的问题,nvh比原版略有不足,发动机上到3000转声音比较明显,并且声音不好听,不够浑厚,有点点尖锐,跟领克01的情况比较像。跟原版一起比较的时候更加明显。这个如果不介意倒是无所谓。2,座椅舒适度下降,座椅偏硬,尤其后排中间座椅,又硬又高,上方车顶还比较低,我175身高坐著很不舒服,其他四个座位在能接受的范围,不过对比原版还是退步明显。3,ge分两个版本,p和m,p的好理解,国产车好多的这种骗牌的,m的千万别被「混动」两字给骗了,你就理解成m是换装1.5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48伏电瓶的改款车就成?

另外,你可能担心的双离合变速箱顿挫问题和三杠机抖动,放心吧,这两点反而是最不用担心的,不仔细感受根本感觉不到的。


如果在乎油耗,并且愿意尝试下GE的内饰,建议上Ge,以后纯博瑞如果没有大的改动,市场应该会被GE慢慢挤掉


今天刚把ge提回来,m顶配,科技配置是真高,识别限速标,识别道路划线(系统教你开车很烦,方向盘自动修正,不习惯感觉特别慌,另外变道要大力)

博瑞我是特别喜欢按键多的中控和前倾下沉式的变速台面板,不需要时间来熟悉,直接上手就能操作。

ge也不差,中控到副驾一整块,大屏嵌入其中,简洁大气,就是实体键少,系统是深度定制的安卓,还没习惯,没有back只有home很难受。

手机没地方放,中控下面的储物台腿粗手伸不过去,设计的时候能留出个长条格子手机能插进去就好了。博瑞中控就有个储物格,ge给做到下面去了。

之前试驾的是p版,因为发动机介入晚不觉得三缸有什么毛病,m版怠速能感觉出来,但是可以接受,隔音减震这方面厂家做的还行,开三五年再看看三缸机抖动究竟怎么样。销售一开始就给加了一点油,结果打起火来以后抖了几下熄火了,一瞬间还以为是买了辆拖拉机,又咣咣倒了小半桶,不抖了,声音还是不好听。出门加了油,重新点火,终于正常。运动模式一脚地板油飞出去,动力没的说,换挡顿挫感很轻微,不仔细感觉的话没有。一比家里那辆博越就是渣渣,又肉,换挡也很明显。

其实建议还是ge,新博瑞感觉是最后再挤压一下喜欢踏实稳重对科技配置不感冒的中年人市场的车型。


博瑞GE是博瑞的改进升级版,它分为轻混(MHEV)和插混(PHEV)两个版本,整车尺寸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拥有超大车身及超大空间,配置方面它搭载了一个77赫兹的毫米波雷达,可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功能,360全景影像,LED自动大灯,麦格纳豪华座椅,自动驻车,电子档杆等等配置,动力方面用的是沃尔沃1.5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300NM,最大马力180马力,百公里提速可达9.9秒,百公里油耗5.9L。再说说它的价位,轻混最高配置新能源补贴后价位179800,插混最高配补贴后199800,在同级别车型里真的可以说是良心车,良心价。说到这里很多人可能会问轻混和插混有什么区别,首先轻混挂的是蓝牌照,而插混车型挂的是绿牌照,轻混只是单纯的油电混合,任何时候都是处于油电混合的状态,而插混可以在60km/小时的速度下选择纯电模式运行,可以自充,也可以在充电桩充电,纯电续航里程60公里。


GE PHEV,如果你有充电条件尤其合适


建议GE吧,既然你决定选择了博瑞和博瑞GE就不要去考虑他们的稳定性了,博瑞也算是比较年前的车型了,当然GE更年轻。如果你是考虑到稳定性可靠性什么的,我就不建议你买博瑞了,买个合资车不是美滋滋。既然已经决定买博瑞了,那就买最新的GE,体验新的技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