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怪异


用开塞露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刚插的时候可能有些难受,但不会有痛的感觉。而且使用之后,很快就会拉出来,至于拉的多少,也要看使用的量。一般来讲,成人最少要使用1支,甚至2支,因为并不是所有的量都会挤进去,最终还是有剩余的部分。在挤进去之后,不要马上蹲下,最好先让药在体内浸润几分钟,这样的效果才会好。

可能有点冰凉,有点想上厕所的感觉。可以忍受。


八分钟前,我用了!!!!

人生中第一支开 塞 露

在广州,坐火车24+小时到了广州(没坐车前断断续续的也释放过,但是进的明显与出的不成正比 心理作用在火车上也只有进食没有排出)

到了广州12小时后睡在床上,可能因为晚上吃了冰,肚子摸都摸不得 难受,马桶上坐一小时无果。

到了广州24小时之后,马桶上坐半小时无果。美团外卖直接送到房间门口

想到这个东西是在到了广州12小时的时候,就开始疯狂搜

#怎么正确使用此物

#用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

现在,打出这段文字的时候。刚用完大概十分钟

往前看,美团外卖敲开门后。六支一盒装赫然呈现在我眼前,第一次啊 千万不要出什么差错喂

查看说明,裤裤退下,准备好了

撕开包装,取下露帽,露出露嘴

不错,细长细长的,但比想像中粗了一点点

慢慢的,不痛 可以说无感

挤露液,进去

完蛋

只能一次挤到位诶,就是还剩一点点,有点浪费

根本没有第二次的机会

因为

!内里没有气体

!挤进去就觉得括约肌不受控制了

!有感觉有感觉有感觉

想一泻千里万劫不复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但是

要等5-10分钟,本来攻略是10分钟的,在等待的过程中,又看到了5-10分钟这个时间。

第一分钟~怎么没有反应,是不是要要趴著等

第二分钟~有点意思,但是能不能排空呢,要不要再来一支排空试试

第三分钟~等10分钟怎么可能,天、 我不信能憋十分钟(同时肠道好像在响啊怎么回事) 刷手机转移注意力一下

第四分钟~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可能等5-10分钟了,在第五分钟的时候就可以卸了,谢天谢地。可是已经有点不受控制了,不行不行要控制要控制(加紧)

第五分钟~卸了卸了 呼呼呼呼(配合揉肚法卸光光卸光光)

好了,完事 然后一直坐著写了半小时

人生中的第一次

使用开塞露

完结

跟进后续12小时……

跟进后再撒花


岂一个爽字了得?(吃饭勿看)

就在刚刚,我从22.40左右开始上厕所,但是迟迟拉不出,于是我想到了开塞露,然后我点了叮当送药,谢谢世界上有外卖这个东西。然后我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到了之后我准备塞进去,但是我怕我塞的不够深,于是叫来了我男朋友(微笑emoji)塞完之后我马上有感觉了,然后第一次冲刺全是开塞露的水我想著,完了,把开塞露全拉出来了,s还没出来,情深崩溃就跟我男朋友哭打算去医院,结果又来了s意,我已经打算用尽吃奶的力气把它拉出来,结果我想多了,根本没费力气,就拉了满缸…然后开始肚子痛但是已经没有s了。然后蹲了一会,一直到现在。

给广大便秘病友一个好建议,家中常备开塞露!


是什么,让我凌晨一点半,必须要用了开塞露才能入睡?

成都!!我的开塞露初体验献给了成都!!

当听说被安排去成都考察的时候,我内心并不是激动的。本人南方人,平时饮食比较清淡,对爱吃辣的地方并不是很感冒。来成都两天,只进不出,第一次在异地,坐在马桶上,跟我妈打著电话,想哭……

本来我只想买通便片的,毕竟我一小姑娘,用开塞露,我内心还是拒绝的。但,便秘的感觉,真的,太痛苦了!

挣扎了许久,我还是对开塞露下手了……

并没有什么痛感,只要能拉出来,一点点肉体上的不舒服算的了啥。

不到五分钟,果真,出来了!喜大普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