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改善便秘问题。青菜都含有大量的粗纤维,是人体吸收不了了,放心大胆的吃。


跟吃素食应该没关系吧,体质的原因,我之前体内湿气特别重,而且便秘,建议你可以试试植物茶,根治便秘,我哺乳期都在用,也没有依赖性,因为我是超级顽固便秘者,之前五天不排便憋的难受哇哇大哭,肛裂出血,这个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现在好了没事了


楼主你好。

本人是素食者。长期只吃素食。但是我并没有出现过便秘的情况,而且自从吃素以来不但没有过便秘,反而排便一直都很通畅,而且消化系统一直感觉都很良好,感觉就是很舒服的样子。

导致便秘的原因有很多也因人而异吧。要根据自身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来看。


会的,长期素食肠道没有润滑的油脂也会便秘


会 肠子没有油脂 在那干涩的地板上如何摩擦


素食是有利于粪便的排出,但前提是肠道要有一定的推动力,而这推动力多来自于肠道中的油脂,不吃肉类肠道中就没有油脂,如果没有油脂的润滑,被肠道吸收走了水分的粗纤维食物,会愈来愈干结,全部堵塞在肠道中,所以只吃素光有足够的膳食纤维还不够,不仅容易造成本身营养不良,缺少水和油,也可能导致便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