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你不是他们的粉丝,所以你不知道他们的近况。作为一名喜欢了许嵩十年的嵩鼠,你是不知道每次嵩嵩出新歌的时候我们是有多么激动,但是我们不会像小孩子那样去到处说,因为我们都差不多是大学或者毕业工作了,都比较成熟。喜欢他,就默默的支持他。不去撕比,不去炒作。在他出新歌的时候,默默的打榜。然后一群老粉,偶尔会讨论讨论我嵩的婚姻大事,不会像小孩子那样因为爱豆恋爱就要死要活,我们只希望他早点找到他的幸福。


是我们和徐良许嵩都老了


问题中心在哪

知乎新人,回答仅个人意见,不喜勿喷,笔芯

个人十年嵩鼠

对于我来说,不是我老了,本人还是大一小仙女好bia,

我觉得是成熟了,可以更加理性的去爱嵩哥了,因为也算是和他一路走过来的,所以觉得他一直都是这样,这几年只是路线变了,更深刻了,所以有些人会不理解吧。不存在什么火不火的事,毕竟感觉嵩哥志不在此。


那你怕不是没看见2017年嵩哥场场爆满的巡演。


是关注方向不一样了

有吗?我还是一直喜欢汪苏泷啊


没关注过她们


我觉得是他们转型了但是已经没有过去那么厉害了,估计和公司也有直接联系,还有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已经不做那种旋律很好歌词又棒的歌了,我还是很喜欢他们过去的作品啊
NONONO 可能是我们老了吧 (虽然我是个90后)前段时间跟老公堂弟坐车出去玩 读初二 正是年轻的时候,手里拿著MP3,分给我一个耳机,十首有八首都是徐良许嵩汪苏泷的歌。我现在没事怀念自己初中时候会放他们的歌,想那个时候。可能 许嵩徐良 对我来说 是那个时候的回忆吧。
主要是我们不非主流了,但他们还走的杀马特路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