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吉他钢琴也不错,还会拉提琴。

创作方面也有很多自己写的歌曲。

比如作曲:《沙龙》《反高潮》《可一可再》《那一夜有没有说》《时代曲》《习惯说》《PG家长指引》《兄弟》《床头床尾》《怪物》《冲口而出》《温室效应》《你会不会》《解药》《大得太快》《狂热革命》《粤语残片》《给你》《落花流水》想问很多人是不是主要是关注他唱歌而忽略了他创作与乐器方面的才能啊?


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陈奕迅。


陈奕迅创作的《反高潮》《床头床尾》等都很好听啊。而且2010年duo演唱会上唱《我什么都没有》时,他亲自用电提琴演奏,很动听。

他还给梁汉文写过《pg家长指引》也是一首情感抒发很彻底的歌。

可能他的音乐创作比职业作词作曲人,例如林夕黄伟文,陈辉阳雷颂德要差一些,但本身已经足够好了。


所谓会唱歌只是一种说话的本能,哪有不学习、天生就会唱歌的人 ――真正学会唱歌的人只是少数,能达到写歌、作曲、编曲程度的人更是凤毛麟角。有雄心是好事,下功夫努力就是接下来的实践。


你就知道他只会唱歌?


且不说Eason会很多乐器,并且也会创作。

就算都不会,会唱歌还不够吗?

要什么自行车!


泻药。因为他们还不够了解陈奕迅。


好多人是谁 他代表我了吗?


没事没事放宽心 他们肯定也不知道这位大爷会唱歌剧 会日语法语…他是宝藏男孩儿
因为陈奕迅会的乐器数都数不过来呀因为他们都没听过 床头床尾 反高潮 沙龙....等等等等 更没听过由Eason作词的新歌可一可再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