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女歌手综合能力天花板是邓紫棋,论综合能力,她不但是 当下的华语乐坛的天花板,也是 历来华语乐坛的天花板


作为一个骑士,我想说点实话。

如果这个综合实力指唱跳歌手,那蔡依林是。

但你懂的,华语音乐圈里的这个「综合实力」各家均有所长,恐怕谁都不服谁。

百花齐放固然最好,但站在更高的角度上,我认为,谁能推动华语音乐国际化,谁才是那个真正的天花板。

每个时代可能有自己的icon,但,在自己的圈子里斗没啥意思,让音乐走出去影响老外才最重要。

华语音乐离出国还任重道远,作为粉丝,我们应该胸怀大志,所以我觉得这个提问很没劲。

哈哈哈,希望大家别喷我,我想的有点多


蔡依林的粉丝是真的牛逼哦,听得懂蔡依林是真的高级哦。

………蔡依林的很多歌形式大于音乐本身,想学欧美那一套,舞美,造型啥的可以砸钱模仿,但是音乐的可听性比其他同等级的华语歌手差太多了。


在舞曲风格方面是的 其他方便就没有了 毕竟张惠妹的阿密特还是很厉害的


没错


为什么《周杰伦圈》里会有这个问题?

华语歌坛天花板挺脆的,如果连女歌手播放量排名在20开外的蔡依林也上了天花板,这天花板会塌……

讲真,蔡依林各方面其实和she平行(甚至不如,Hebe还自己作词呢)。但蔡依林加分在炒作「双J恋」,顶级热点吸粉。


虽然她很努力并且越来越好,但算不算天花板


选秀出道第一名唱功没问题,连续十张专辑台湾唱片销量女冠,千禧年实体唱片销量最高女歌手没有之一,连续十七年台湾女歌手吸金冠军,商业价值高,代言200只加,现在仍有高奢代言宝格丽,奖项400加,华语女歌手第一,金曲奖大满贯,演唱会120场,中生代第一个破百场女歌手,综合能力是千禧年后女歌手天花板没问题,有些人视而不见这些,三年五场演唱会,没有代言,唱歌断气,没有商业价值,这些人难道是综合实力天花板吗,唱片销量代言演唱会吸金奖项流媒国民度这些蔡依林无短板。


王菲以95分算 蔡依林约90分且蔡最近有力突破或力作吗 没有则只有下滑的份

邓紫棋似有88分 可能还有突破上升

谭维维有实力

则蔡当不得天花板 华语歌坛包括女歌手都在退步


顶流,算不上天花板


不要给我林招黑,我林只要在唱跳做到极致就好,其他方面不做评价


是的,毋庸置疑


当然是!还有谁?


我淋当然素天下第一惹!否则吸入警告!!!


从来都没有过,无论是和她同期还是现在的后辈,单方面和综合能力比她强的比比皆是。


题目说了当前,那肯定算。

Live实力毋庸置疑。

乐评、质量自《Muse》起就没的说,《呸》是神专,《UB》也有很多夸的安利,不赘述。

代表作,一大堆,用得著列举吗?

歌坛地位,用得著质疑?

演唱会也是抢不到票,爆满。

唯一差点的可能就是销量,不过今天的乐坛,正经歌手比得过流量?

夸蔡依林都词穷,因为但凡理智点不尬黑的人都知道她的牛逼,根本就是客观事实某些人不愿意承认罢了。

她是从华语乐坛鼎盛时期走到今天的,谁能否定啊。


我没太明白这个问题问的是啥 是问地位是天花板还是综合能力是天花板?

如果是问地位 那有可能是 因为现在的四大天后中蔡依林算比较活跃的了 还有新粉 而且随著近年来乐坛的颓势 新生代女歌手虽然有很火的 但因为乐坛整体的影响力下降 在地位上不能与演员相抗衡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出道多年的蔡依林地位应该是比现役女歌手(不包括半隐退的)都要高的

如果是问综合实力 那蔡依林可能算不上天花板 因为现在的市场注重创作 而蔡依林的创作能力到现在都没有展现出来 若只论唱跳能力的话 应该可以算天花板


当然,无疑


萧亚轩高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