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在写线性代数的时候听歌,听JJ的歌哈哈哈哈哈哈,为了听歌,开了某云的会员啦,这个还是很值的!!!

(啊啊啊啊,我跑题了,只能说一首诶…)

我来说说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吧哈哈哈

我就按著专辑时间先后啊:

《就是我》《翅膀》《冻结》

《星空下的吻》《豆浆油条》《江南》

《美人鱼》《编号89757》《简简单单》

《一千年以后》《熟能生巧》《木乃伊》

《不死之身》《曹操》

《杀手》《西界》《不流泪的机场》

《不潮不用花钱》《小酒窝》《醉赤壁》

《Always online》《我还想她》

《第几个一百天》《无法克制》

《背对背拥抱》《她说》《爱笑的眼睛》

《只对你有感觉》《当你》《握不住的她》

《心墙》《学不会》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白羊梦》

《Cinderella》《修炼爱情》《因你而在》

《裂缝中的阳光》《新地球》《水仙》

《可惜没如果》《黑键》《生生》

最近这几年的专辑我几乎每首都巨喜欢!!!就不码字了,上图!!!

和自己对话这一张专辑是用假人头录制,所以戴耳机听歌会有360环绕的感觉,《独舞》真的很好听,但是网上相关视频太少了,大家可以去听听!!!

今年的!!!也好好听!!!

欢迎补充,这里面随便哪一首都好听的好嘛~


谢谢邀请

知乎首答献给你啦!

我真的想说每一首啊,大哥真的是个宝藏,去听以前的歌也能收获到惊喜啊!

鉴于你说的最喜欢哪首,最后我选择《Too bad》真的真的真的太好听了,也是自己失恋时陪伴自己很久的一首歌,所以比较有感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重申,大哥的每首歌都很好听!!!


生生

入坑曲是醉赤壁,很多年以前听到的(不要提抖音!!)

感觉生生这首歌无论歌词还是歌声都特别触动,无论听多少变都是一样的触动!还有就是这首歌开头的低音加结尾的高音,一般人都不能拥有的,我很不喜欢他的歌被大家(抖音)传唱,被唱成口水歌。

虽然他的歌如果传唱度广也挺好,但是我不接受廉价的传唱,被无意义的传唱使用都是对他的歌的侮辱(可能我的想法比较极端!)

回答问题好像说的太多(狗头保命)


浪漫血液。

这是一首我拿来当起床闹铃都不回嫌烦的歌(?)


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我只能说没有最喜欢的,只有一定时间内最喜欢的,在不同的心境下,对于他每首歌的感觉都不一样,某些时候,那首歌就唱进心里了,就是那段时间最喜欢的了。目前是以后要做的事,某天在整理东西,打开他的主页随机播放,放到这首歌,前奏就打动了我,停下手中的动作,拿起手机看看是什么歌(因为最近好几首新歌嘛,就好久没听以前的歌,一时想不起来是哪首了),然后就开始分享给小姐妹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