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仙儿(黄师扶)的歌,支持一下吧,现有比较好听的歌曲都有作为抖音bgm出现,古风类型。我比较爱听的几首是:吹梦到西洲(自己的单曲循环排行榜一,两个周的时间,超过我以往三年听的所有歌的次数,总播放量254次 哈哈),人间不值得,九万字,杨花落尽子规啼,孽海记,她的声音可谓余音绕梁~~


米津玄师的歌都很好听,去吧


darlin-josh ritte


lady gaga的《million reasons 》道出了她心中的一切 展现了她最单纯的一面 可以看看她的mv 真的与平日相差太多 她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在mv中展出 非常有感触 还有她的《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也一样 这几年她的改变太多了 再也不是那个只会奇装异服的「怪人」人了 褪去了华丽的服装 剩下的只有一颗对音乐最纯洁最炽热的心 期待她4月份的新专


《Wherever you are》---ONE OK ROCK

附上b站一个Up主的吉他版本!!!超级温柔!!

强行安利!!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J411174x


岁月神偷


只有当下最喜欢。《夏日回音》


遇见


孙燕姿的《绿光》

虽然里面有大量的绿色,但还是不要用世俗偏见的眼光去看待好,绿色就是绿色,哪有什么不好的意思。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

爱情的美好都描写的淋漓尽致了叭,但感觉自己不配听这么甜的歌了。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tDiKQ3R (二维码自动识别)


Taylor Swift. Never grow up


《you raise me up》

看了《默读》后发现的宝贝,单曲循环越听越来劲


愿得一人心


周笔畅的《一周年》。真的,诚信推荐??


RECIPE

东京大饭店的片尾,,,


《我们万岁》陈奕迅


吴克群 将军令


马常胜《六字大明咒》


分享Sasha Sloan的单曲《Dancing With Your Ghost》: http://music.163.com/song/1374329431/?userid=602378383 (来自@网易云音乐)

不解释,尽管去听!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