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我因为在网上乱聊的原因,差点被骗,后来事情败露被女朋友知道,果断和我分手,我们在一起六个月,我从来没有对她生过气,对待我们的感情也是谨言慎行,蹑手蹑脚。我害怕失去她。这件事儿发生以后,即使我再如何解释,也解不开他心中的结,我在他的眼里也暴露出了许多的问题,各种问题接踵而至。现在虽说是搭理我,谁对谁也还有意思,可是她就是没办法去消除那件事情对她的影响,我知道,我已经没办法领他相信我了,我每次和她聊天,她都用话伤我,不论我如何道歉,如何舔狗,她都无动于衷,我该怎么办。


选个安静的夜晚.独自一个人.

在手机里找个交友软体.看看里面带照片的姑娘.然后问一下自己,假设这姑娘愿意和你约一下(且不用你出钱,不会被你女友知道).

你去不去?

发自内心,诚实一点.不用对别人说出答案.自己知道就好那种.人性而已,不用可耻.

最后的结论.无非两种.

你去.

所以你让你女友信任你啥?你自己身体很诚实的.但凡你以后有钱有机会你还是会偷吃的.

那你要啥?不是要隐瞒呀.你女友这种性格,这次就算认了,以后结婚有孩子发现了也会离婚的.

为了孩子不那么可怜,万一以后你有钱有权,婚后有小姑娘主动地找你的.你得好好选老婆.至少选个懂得审时度势的.简单地说,哪怕看在钱的面子上,也不会为了你聊个天约一约,离婚的.

你不去.

你都非她不可了,你都决定耗一生了.不在乎这几个月.

耗上20年,默默付出.她总会信任你的.


这个,错在你身上。因为你的错、你的欺骗,导致她对你的信心完全崩蹋,意味著,她已经将对你以往的所有信任和好感,全部清零了!甚至,一度跌到了负值!!

而你,还抱著希望用向她发誓赌咒的办法,重新取得她的、像之前那样的那种信任,这个,真的不要太天真!

信任的重建,绝对不会靠你说一堆语言,就能很快地重新建立起来:我怎么知道,你到现在是不是还是在隐瞒我、在骗我?所以,你需要耐心和时间,一点一滴地累积她对你的信心。

对女生,发誓赌咒还是要的,因为女生喜欢听甜言蜜语。但是你却心急不得!你不光要哄、要发誓赌咒,还要让她看到你作出改变的实际行动。

你要做许多工作,要让她相信,你不会再隐瞒、再骗她。这些,不是一两件事情、一堆话就能够让她重新相信你的。

俗话说,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你现在才做了多少事情,就希望再次信任你了?如果不需要百次,需要十几次、几十次应该不会少了吧……

错了就是错了,男人,要有承担结果的勇气;错了,就应该为自己的错承担责任和后果。这个事,不要企图去辩解,因为所有的辩解,都会被认为是掩饰。

所以,你应该对她做的是,一是向她保证以后绝不会再犯;二是给她明确,你保证后绝不会再犯的措施是什么;三是要让她看到你实施这些措施的的努力和付出。

做到以上三点,坚持一段时间吧……


做自己

你对待感情

谨言慎行,蹑手蹑脚

舔啊舔

殊不知你在感情中的付出

没有获得回报

都会导致心理寻找其他途径

于是你网路聊天被骗咯

取得信任需要时间

你就少说话

多做事就好

当她是路人

重新建立吸引

痛改前非

每天都逼自己变更优秀

你给她的伤害等于半年你的行为都是伪装,都是假的

所以也需要半年来证明你是真的

慢慢来


她的心态已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必须以真诚悔过之心,经受较长时间考验而得以原谅。


先想想她凭什么要原谅你,相信你,这不是靠你说一说就完事了,需要你付出行动,换位思考一下,自己怎么样才能原谅相信自己,如果不能还是放弃,如果可以,就朝著那个方向做。

记住这是在为你的自己过错负责,不是舔狗。如果你认为这是在舔狗,坚持不下去,那就算了,总要为错付出点代价的。


问问自己,你愿意付出什么代价,获取对方的谅解信任?

答案就出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