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已经进入小半个社会了,你要自己进行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所以。这种孤独感我回答过很多问题了,但是需要你自己去慢慢去找到一个适合你的方式方法去进行。


真正的朋友一生也不会有几个,何必去找呢?他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只要你是用赤诚之心待人,那么朋友关系自己就建立起来了。当然,如果你们的很多观念都差很远,其实一起玩也没有啥,做事情的时候自己做,玩的时候一起玩,自然就不孤独了。培养一项兴趣,自然就能找到一起玩的人,自然就不孤独了。

写给你也是写给我。互勉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和搞钱钱


最烦这种脑瘫问题了,gta5不香吗?还是大表哥不香?人本来就是孤独的,你为啥要一直逃避它呢?真的是,闲的天天无聊*疼还不如逛逛图书馆


让自己忙起来吧,大学里面每个人都在为了未来而努力,交流的时间少了,交心的朋友就少了。

你可以把自己一天都排的慢慢的,慢慢充实自己,优秀起来 你交朋友的圈子也会大起来,交朋友的机会也会多些,当然,你也要会点话术,和他们聊的来,活泼开朗起来。


用学习来填充自己


大学就像一个社会一样,没有什么真正的朋友 都要靠自己的所以大学感到固定是正常的我闷要学会自己独立,未来面对什么挑战都可以应付的。


你如何待别人 别人就会如何待你,想要真心朋友,你先主动,然后真心待身边人


我在努力适应


人类是社交动物,但还是要有适当的孤独,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静下来思考,自我反省。如果大学你真的交不到真心朋友,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交到更优秀的朋友。大学孤独的是两种人,强于众人,弱于众人。那么即使你没有朋友,你也是一个优秀的人。


这是正常的事,于我而言,孤独有两种,一种是本身不合群,一种是选择不去合群。第一种人的孤独感大多时候会让自己觉得这是悲观消极的状态,其实大可不必,把心思花在自己专注的事情上,反而进步很快,不经意间也会成为焦点,安安静静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被打扰,这是幸福的;第二种人比较独立,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能畅畅快快与朋友同学喝酒畅谈,也能避开所有人去享受孤独的时光,因为深知孤独伴随著成长。

要是会自己从内心觉得自己是个孤独的人,那这个人的性格应该是孤僻的,如内向一般。但得懂得,内向和孤僻他只是一个人的性格特点,首先要明确他不是缺点,其次是要自己接受自己的这种性格特点,最后去适应,避免消极。


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忙起来就没时间想这些了,时间长了就会习惯自己独处,其实自己一个人也挺好的,剩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有孤独感就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努力提升成绩,让自己充实起来就好了。


朋友除非在一起,时间是最厉害的杀猪刀


孤独也挺好的,可以做很多事


低质量的共处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