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边,挂号当日有效,隔日作废,就要重新挂号


要看时间…是不是同一天的


直接问就好,

哪里有开B超挂号,咨询结果再挂号的道理!


要看地点和时间,各地卫健委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比如在北京,半天算一个诊疗单元,上午的检查,下午去看医生就需要重新挂号;如果在重庆,3天内你都可以拿著这个检查报告去看同级别的医生。


一般医生都是半天出诊,如果你看病的那个半天能直接做上检查并且拿到了报告可以去找给你开单子的大夫直接看结果,少数大夫会让你拿到结果可以直接去XXX地方找他看结果的单说。但是如果不是上面的情况需要重新挂号。

最让人恶心的就是拿著结果也不挂号冲进来理直气壮找其他医生看的,别人没有这个义务给你看结果,本身门诊时间规定的病人都忙不过来,更别提还要看这种没素质的病人了。


当日门诊当日问诊


分情况,B超当天做当天结果录入系统或诊断单的,直接去问挂号的接诊医生。如果是要预约隔天才能做B超的,重新挂号。


直接问。

假如是我开的单子,隔日问,隔隔日问都不用再挂号。

换人问的话,凌晨24点一过,请重新挂号。


不需要再挂号。这仍属于当日的医疗行为。而且你不需要重新排队。你在门诊等著他上一个病号处理完了,就可以上前咨询。


挂号当天有效


不用挂号,直接去,除非你的结果第二天出来的,一般来说,挂号当天有效。


直接去问刚那个医生


挂号当日有效


直接问。在我们医院,你隔天来都是有效的。有些地方是当日挂号当日有效。


如果是当天出报告,医生还没下班,可以找他继续看。如果到了下午(或者本来是下午检查预约到其他时间) 应该再次挂号。

具体的话,拿到报告和门诊分诊台的护士说一下,或者开检查的时候问一下你的医生。


当天就直接去

隔几天就要再挂号


不是一天重新挂号,一天的结果有条件可以重新挂号(如果可以再挂上的话),挂号费是对医生劳动的尊重。不是当天的结果,你要是非得让医生给你看,他也会勉为其难的给你看,毕竟他从那便宜挂号费中,也没有多少利益可言。医生简单的几句凝聚力无数经验,就像你请律师打官司,律师也会帮你整理材料,你觉得这些整理材料你都不用不付费的吗?


看医院规定吧,我们这边是三天之内不用挂号直接排队看结果。


一般不用,按顺序等等就可以了。


直接问开检查的医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