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尽量不要单独做工,又是门要开著,留出一道口子,不能紧闭,又是一只手操作的时候另一只手要背到身后去,以免让对方误会为心怀不轨,又是按摩身体某些穴位的时候要把握好尺度,时间不能过长……

在中医推拿界,对于异性按摩,男技师为女顾客施术的过程中,相比于女技师以及足浴按摩场所尤以女服务员与男顾客之间的这种异性按摩要讲究的规矩和禁忌还真是多! 那么,事实到底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呢?如果确是这么一回事,关于异性推拿要讲究的规矩和禁忌具体还包括哪些?

(本人特别想详细知道一下,希望有了解内情的人士能够告诉我)


在普外科轮转时候,带教老师收治的一名乳腺囊肿患者经治疗后今天出院;老师带著我在患者面前交代由我负责该病人后期的换药拆线及复查。

交代完毕之后,老师把我叫到休息室,非常严肃的告诉我:不管她来复查还是换药,你在进行医疗活动的时候,必须叫上至少一名女性护士陪同!


一件很正常的治疗让一帮污秽之人给歪曲了,可悲。

这种问题简直带有侮辱性质,建议知乎删除问题。

如你所想,妇产科男医生都改行吧,乳甲科整形科也不要男医生了。对了,手术室胸部和妇产科手术必须是女性麻醉医生,女性护士。

不排除个例,但是不要拿这种事当作普遍情况来提问,或者可能这不是你本意,那请学好语文再来公共平台发言。


谢邀哈,虽然不知道怎么被邀请过来的,自己大学学的中医针灸推拿专业,现在在医院从事推拿工作,还在规培阶段,先说明一下,推拿是中医的一部分,医院里的推拿是治病的,脊柱类,内科类,儿科类,相关疾病,我们是医生,也请称呼我们为医生,有执医的证书,有行医的资格,外边保健类的我不知道,不了解,不懂,但是保健就是保健,他们没有资格行医,所以你的这个问题,首先男技师,就跟医生不一样,医生的手法是准确到位的,行扳动关节的手法也要看片子,看你适合不适合这个手法,手法也有很多的禁忌症,医生是有医德的,女病人的治疗是在光明正大下进行的,敏感部位是不会涉及的,你去医院做治疗,这些可以不用担心的,现在外边的保健场所,为了赚钱,宣传有些过头,你真的有治疗的需要,请到正规医院治疗,谢谢


这个事很无趣。我就是干推拿的,根本没有也没有必要有任何规矩,只要你心中有正念就好了

问题问的很简单,但是答案却在你心里。任何事情双面去看,这个是我们思考问题的基础方式。所以我可以选择不做回答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