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部分银行的抵押政策,最高贷款金额是抵押物市场评估价的70%,特殊情况下,最低的是50%,最高的是110%(超值抵)。

具体还要看借款人的资质、借款用途、房产性质、房产位置和结构等等。

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良好、职业稳定、收入和现金流充足的,一般可以配20%左右的信用贷款。如果借款人的征信报告存在瑕疵(有逾期记录、近期有多次硬查询、有诉讼、有欠税等),申请信用贷款是不大可能的,只能申请抵押贷款或担保贷款。

借款用途需要符合信贷政策和监管规定,用于生产经营贷款补充流动资金,或者个人消费贷款装修住房等等,如果无明确的借款用途,或者用于购房等违反监管规定(房住不炒)的情况,一分钱也贷不了。

如果用于股本投资比如贷款炒股,贷款买基金,贷款买理财,贷款买公司,贷款用于做生意的启动资金,贷款用于归还其他贷款或借款等等,都是不符合信贷政策的,银行根本不会审批。

前面提到的贷款多少是假设房屋性质是双证齐全的住宅。如果是商铺,或工业用地上的房产,或者划拨土地上的房产,很多银行直接不接受,是的,商铺抵押不接受,别说他变态,因为商铺实在是不好处置,拿在手里烫手。

拿房产抵押申请贷款,银行对抵押房屋还有很多限制性规定,有些虽然没有写到信贷政策里,但是大家约定俗成都在这样做。比如,房屋的位置,需要交通便利,成熟社区,配套完善;房屋的交易市场活跃,言下之意,万一哪天出了问题,卖房时很快能出手,与此相对的是,房屋坐落地是「飞地」,或者不便于到达现场;房屋结构有改变(跟不动产登记证记录的不一样),或房屋楼层不好(顶层、底层、偏高或偏低层等),都会影响处置表现,任性的银行可能就不接受。

解读贷款新规京东¥ 37.00去购买?


你好坐标北京,做金融贷款行业多年

以北京为例正常商品房抵押贷款可贷市场评估价的6-7成,商业办公类可贷评估值的5-6成。

房屋抵押贷款对房屋,借款人及公司的要求:

一,房屋情况

(1)房屋性质和立项(2)房龄和建成年代

(3)房屋属于:(单独所有,共同所有,按份所有,)共有人关系,未成年

(4)房屋当前状态:自住,办公,空置,出租,毛坯(5)抵押情况:抵押在哪里(6)房屋面积和位置二,借款人情况(1)借款人年龄,配偶年龄,抵押人年龄,抵押人配偶年龄,婚姻状况(2)借款人及配偶流水收入(3)借款人及配偶负债,不算房贷车贷,只看信用贷款和信用卡,贷款类型(按揭,消费,经营)(4)借款人及配偶征信情况(有无逾期,逾期时间,逾期次数)(5)借款人及配偶资产情况(房,车)

(6)借款人及配偶是否有涉诉

三,公司情况(1)经营范围,主营业务,注册时间,注册地址(2)法人,股东占股情况(3)是否有涉案涉诉(4)是否有负债(5)近一年的经营流水

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离婚需提供离婚证和离婚证明)2、收入与工作证明、近一年的流水

3、房屋所有权证(房本)

公司需提供的材料有:1、企业营业四证、2、公司章程、3、公司验资报告、4、上下游合同5、近一年的银行流水、6、年度财务报表和近一个月的度财务报表、7、资产证明抵押贷款的流程:1、面签申请:提交准备好的资料,面填写申请表。2、下户:评估公司下户评估。3、批贷:银行出批贷函4、签订合同: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根据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5、放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并办完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发放贷款。建议:在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时候要提前了解办理条件、需要什么资料以及办理流程,这样办理的时候才能事半功倍。

关注我让你了解最新的贷款政策,在融资的路上少走弯路,省钱又省力


一套房子市值100万,银行贷款是有标准的,一般是做评估价的七成。评估价是会比市场价下浮30%左右,银行认为市场会有波动。

您可以用您的房产做抵押贷款,贷出来一部分,您可以再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银行主要重视两点,银行信用,偿还能力。如果您的财力大,银行是很愿意贷款给您的。


当下的银行房产抵押贷款贷款额度一般为房产评估价格50%~70%。具体额度银行会根据房产所在位置,个人还款能力来做综合评估。

有一些大型的小额贷款机构最高可以申请到房产评估价格的80%,不过利息较高,适合短期周转群体。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2.银行受理后,对抵押房产价值进行评估,根据评估值核定贷款金额;

3.签定借款合同等;

4.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事宜;(到房屋管路局办理抵押登记,由房管部门出具一份他项权证)(需要的资料:房产抵押申请表、授权委托书、承诺书、银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和银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加盖银行公章的)注:土地是划拨的,先要到土地局抵押土地,然后再到房管局抵押房产,一般7个工作日后办完,最短15天内可以放款;

5.银行放款。


我是沧州,不知有没有地域之别;19年11月份,亲戚买房做抵押,房子世面价格大约120万,农商行批了80万。

不过要求户主同时具备两套房子,才能拿其中一套做抵押,并且征信良好。

房子抵押利率大约4到5个点之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