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现在想还就是不知道要还多少,因为遗期一年了


恒昌可能会把部分利息跟保险算在一起写进合同里。


恒昌分线上产品跟线下产品,不一定是网贷。

部分小额公司合同金额会先包括一部分的利息,如某小额公司放款5万,一年利息1万,可能会在放款合同上写6万,这样客户哪怕一年内提前还款也是还6万。


不管他,他们就是骗子公司


8000左右的提现费


先打电话给恒昌客服说清楚自己情况,了解他们现在对你贷款利息罚息怎么算的,是多少,如果滚得很高,可以先说自己确实没有钱,看看自己利息多少,有没有超过二分,这个国家法律红线,如果没有超,先说协商还本金看看行不行,再不行按照如果没有超过二分可以按照利息给他们,如果超了就说可以去投诉他们,最后一般都会同意,如果不同意最后只能司法按照法律利息来。


现在不存在利滚利这个说法,又不是旧社会当高利贷。利滚利这个说法就不正确,所以你不用担心会利滚利。恒昌是p2p借款平台。你在平台上申请了借款,如果你出现逾期,肯定会有相应的违约金和罚息。建议你还是尽快处理逾期这个事。


这个涉及专业经济和法律方面知识 建议由以下几点

1.查看借贷平台的利息有没有超国家规定高利贷指标 超过的部分不用还

2.查看自己的信用卡和个人征信有没有拉入黑名单,如果没有狠一点就不管了,啥时候来找你要再谈,现在借贷平台这个不叫利滚利叫违约金, 不免违约金不还了。 (提示这个光脚不怕穿鞋的做法,我自己对网贷深恶痛绝,有个女同学被逼的差点给人当小三了,还是同学帮忙凑钱还的)

3.建议给家人坦白一次还清远离网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