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原则上来讲,有贷款的房子还是处于抵押状态的,是不能上市进行交易的。但是,是在实际的操作中的,我们也会是可以是通过一些的方法是来实现有贷款的房子的出售。

  具体的方法是如下的:

  一、是 向银行的是申请抵押贷款的是来还清剩余房贷的如果您的房贷的是剩余过多的且是无法的是办理转按揭手续的时,那么您是可以的是考虑通过银行贷款的是来缴清剩余的房贷的。卖家的是可以是根据自己的实际的情况,是用名下的其他抵押物的是向银行的是申请抵押贷款的,从而是结清房子的按揭贷款的。等买家的支付的是放款后再来将银行的抵押贷款还清。

  二、转按揭转按揭是指在借款人出售作为抵押物的房屋,经贷款银行的是同意,是由房屋的购买人继续偿还出售人未到期的贷款。也就是说出售的若是想有贷款的房子的,是需要将房子的是按揭是转给买方的,是让买方的是继续是偿还卖方的按揭贷款的。二手房的市场是存在同行的转按揭和跨行转按揭两种的情况。是由于买方的资信、贷款的意愿、月供的能力、购房的资金的安排的是不尽相同的,在转按揭的同时,买方也是可以的是根据自身需求申请不同的贷的款期限、贷款金额和还款方式。但是这种方法在使用中会受到限制,很多银行的政策对于转按揭办理不尽相同,实际操作中也会少有银行能够办理转按揭业务,因此,这种方法能够使用的人很少。

  三、卖家的是用买方的首付款的是来付清剩余的贷款卖家是用买方的首付款的是来缴清剩余贷款的这种方式的是被大家运用的比较多,适合的是一些原房主的贷款的额度是较低的或是已经偿还了大量贷款之后,房子的是所剩贷款金额不大的情况。

  一般的二手房的交易房子的首付的是可以是在房产的总成交额的30%至40%这个的范围,那么是在贷款的金额的是所剩不多的情况下的,卖家的是可以是充分的利用买方的首付款的是来将剩余的房贷的是还清的,然后是到银行等的相关部门的是撤销房产的抵押登记的,是从而进行的是下一步的买卖的交易。这种的方法的操作是简单的,而且对于贷款不多的卖家来说十分适合,将房贷还清后在进行下一步的交易会更加安全。这种方法操作起来会有些麻烦,但是对于想要出售有贷款房子的卖家来说,也不是不可行的方法。以上就是有贷款的房子怎么出售的三种方法,希望上述的内容是能帮助大家顺利的将房子卖出,办理好相关业务。

发布于 2019-06-2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remax乔哥-胡寅乔remax乔哥-胡寅乔?

上海敏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EO

可以过桥还清,马上解抵押,出售


可以过桥还清,马上解抵押,出售


如果是急用已经抵押可以申请月供贷款


得先解抵押,才能过户,不然你不动产在登记中心始终是抵押状态,不能过户,当然,如果对方信得过你,可以先给你钱解抵押,大概就半天时间能完成。

如果是土地证和房产证,要叫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一份抵押解抵证明,拿到政务中心房管局解抵,

后面这段只是针对我自己本地,仅做参考。


坐标西安

肯定可以,不管原本房子在按揭还是全款,最后再加上抵押。都可以找有机构帮你垫资尾款然后交易以后。如果你在西安可以找我。


可以做二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