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的是他们把客厅隔成卧室的隔断房,因为房子品质问题,楼上从早上五六点(有的时候四点多)到晚上十一二点都发出很吵的噪音,(一整天都有很严重的噪音,楼上住的是一家人,有老人有小孩)我以为是整个家里都听得到,问了室友才知道人家都听不到就我租的这间房子听的一清二楚,去跟楼上的人沟通楼上人说这里是什么动迁房,客厅隔音应该是没做的,自如的管家也沟通过几次但都没有改善,后面也就没管了,因为自如的房子至少是一年一次签约,我现在住了不到一年退掉是拿不到押金的,可是我觉得很生气,这又不是我的错,凭什么要让我来承担这些,我想问一下我可以举报自如隔断房吗还是有更好的方法?非常感谢大家


可以举报且亲测有效,目前已经办理完无责任解约,押金房租以及服务费也已经尽数退至自如APP我的钱包,可以提现到自己绑定的银行卡。

流程如下:

1.拨打电话至12345,工作人员会记录我的问题,留下我的联系方式及房子住址,具体到门牌号。并告知会有相关部门打电话进一步了解情况,很快,半天之内。

2.房子所在街道的街道办事处人员打电话了解到具体情况后,会迅速上门核实处理,并对举报人信息保密,只声称是接到邻居举报,违法群租。非常迅速,半天之内!

3.街道办事处人员走后,所在辖区的民警会上门张贴嫌弃搬离并拆除隔断的声明,带公章的!警察办事也很快。

上述三步走完均在一天之内完成。

4.自如管家主动打电话了解情况,并上报自如总部,如果没在法定节假日估计很快,我因为实在五一放假期间,直到5.4号才给出了最后的处理无责任解约。但我在这几天打包行李并搬离了隔断房。

5.管家联系你搬离后解约,解约日期从办理当天算起,扣除水费燃气费及传单费用(60?)后,返还剩余租期的租金、押金及剩余的服务费。解约办理流程走完大概需要1-2天左右。

12345会多次回访问题的解决情况,没有解决会持续跟进,期间街道也打电话询问你的进展,说直到把问题解决之后才算结束。

所以,如果下定决心要举报,一定要先把房子找好,否则会因处理速度过快而无家可归?


半个月前隔断被拆了,因为有人和中介有矛盾就举报了,然后早晨七点整个单元的隔断有6户被迫搬家(单元一共有10户),来了十几个人,眼看著住的地方被暴力拆掉,瞬间感觉无家可归,中午请假,下午看房,晚上搬家,身心俱疲,哎!一旦有人举报隔断,建伟备案,拆隔断就会波及整个单元甚至整栋楼的其他住户,慎重!


租的自如的房子在武汉,因为

疫情回不去。就问有没有什么政策,他说暂时没有,说什么三月十号武汉就能复工,大家看到可能和我一样的想法,不可能复工,连武汉都进不去,对于我们这种失业没收入,还是学生的人来说,这房租真的交不起了,然后我想没用政策也没关系,我就准备和管家说退租,但是直接说退不了,因为个人物品还没搬离,所以不让退,说要根据条款来,必须把物品搬离。我说可以通融一下把物品存放在房间,等武汉一开城,我就过来把物品搬走,但是管家也拒绝了,说必须按照条款来。所以就不了了之,之后我就找武汉朋友帮忙把我房间的物品搬离过后,在申请退租,但是我的朋友因为也租的自如的房子,所以被管家攻击,还被踢出大群,连房子也冻结了,真的当时觉得怎么有这样的平台和管家。坚决退租,可是管家又不给退,说什么退租的人太多,一会又说必须要拍房间看一下是不是都搬离,一会又说开会过后再说,反正就是各种借口不让退。条款的白字黑字都摆著,还不给退,准备明天打视频让他看房间,看了房间看他们还有什么话说。真的气炸啦。我希望大家能看到,吸取教训。再也不会租自如了。真的垃圾,坑


我12348公众号举报了,有个警察来了看了以后说客厅隔断,去他那里备案一下就好了,照他这么说,隔断还有合法一说了??我又打了12319,我就不信了


我租的蛋壳的房子,也预备投诉他们违约建立隔断



不想浪费我小两千的押金我也想举报,我住的是客厅改的隔断


其实这并不是隔断的问题,而是隔音的问题,只要隔音良好,隔断房也无所谓。


坐标上海,自如客厅隔断,请问有举报成功的吗?押金有没全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