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只要从不去想就可以了,往前看,多读书。


如果你认识我的大学同学,她会给你一个这样的评价:这是一个从小被溺爱长大的孩子;坦白说,这是一个不太好描述的过程


既然是童年的阴影,就当是历史过去算了,因为过去的东西是找不回来的,需要做好当前的事就够了。


自己变强大。还有,千万千万不要变成那样的人。因为我长大了发现,原生家庭给人带来的影响太大了,好多坏习惯耳濡目染,我在慢慢改,改变自己,希望你也加油。


许多人都是在心理健康与心理不健康这条不明显的界限之间来回徘徊,原生家庭带来的阴影,会让我们感到很痛苦和难熬,会使我们否定我们自己的价值,是我们无法摆脱自己的无能为力和绝望的噩梦,这是我能够理解的,我想说的是这些都可以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改变,我向你提供一些建议:1.你可以去读一些心理学书籍,通过自己努力来缓解。你知道,心理书籍是人迅速成长和成熟的阶梯,我向你推荐一些心理小说书籍,一来它看读起来不枯燥,二来,它是心理学大师的著作,很有拜读的价值,是欧文亚隆的&&>。

2.如果你的经济允许,可以选择去咨询下心理医生,这也是不错的方法。

祝好


如果你一直记住仇恨,甚至生活在仇恨中,对你也是非常不好的,特别是年轻人,会影响自身心智的成熟,也会影响他学会爱的能力。不会爱是一生的悲剧。过去的事可以让它过去吧,不要让那个经历伤害你更多,不是原谅他们,而是放过自己,早点从阴影中走出来……


过去的事情都是浮云,何况是童年时代,那么遥远那么无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关键是自己要振作精神、稳步向前。仔细想想啊,过去的事情有什么用,关键是活在当下,过好今后的每一天。


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亲生父母你们在哪亲生父母你们在哪

远离家庭环境,换另一个地方生活,重新开始


远离家庭环境,换另一个地方生活,重新开始


先经济独立,后人格独立


简单,把现在的生活过好,努力赚钱,腰包鼓鼓的,自然而然的腰杆子直了。


去远方呆一段时间


离开自己的父母只有这样你的心里会舒服一点然后去别的地方看看或者工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