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大多都不漂亮?

很鄙视那种没资本娶到漂亮老婆,说不安全的人。

以前,我也觉得内在美比外在美重要,后来工作了,接触的人群也复杂些,发现不好看的也会到处约炮,损人利己,没教养,学历不好眼界不够..........

美貌也是一种资源,和性格好,人品好,头脑聪明一样,都是正反两面的东西。

如果一个很有实力的男人,老婆不那么好看,那必定是个很聪慧的人。而没实力却硬要说漂亮的不安全,情感史太丰富,那也别高兴得太早,女子的贤德和家庭和教育有关,和她外貌并没有多少直接关系。

如果我是个有实力的人,当然希望娶个很漂亮的老婆


可能是你身边的样本不够


因为我以前生意失败欠银行贷款被列为黑名单,在我媳妇21岁的时候我们俩认识的我媳妇在她22的时候贷款给我做生意,现在六年过去了,生意做大了,我这辈子要是不和她在一块,还称得上那一撇一捺么?
为什么我身边的有钱人的老婆大多漂亮?

匿了,可能是因为非富二代,钱和貌我都算是一般,即使我自己是个十足潜力股,都没有漂亮的愿意跟我一起,我每次和他们聊天,被拒绝得最多的理由就是没感觉。我又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做个舔狗追个一年半载,只能马上换下一个。

直到我现在的女朋友,我跟她聊天能感受到她是真的跟我在聊天,而不是像那些美女一样,是在众多的男人信息里随意地回复我一句。

和现任女朋友一起,我完全不用费尽心思找话题,也不用担心我说错什么话她生气,要哄她。我很轻易地将我女朋友约出来吃饭,喝奶茶,一步一步,直到牵手,同居。对于我们这种经常被美女拒绝和十分忙的人来说,遇到这样的女生已经是十分福气了,我们也看清那些漂亮女人想的是什么,你说我要是成功了就抛弃原配,我还算是个人吗?不仅对不起她,也对不起以前那个到处碰壁的自己。


给你个最简单的回答,美丽和风险并存,有一部分有钱人根本不缺美女,他们需要的老婆是持家和安稳,如果他接触美女多了就会觉得美女难找持家。

这个是心理问题,也会很多人不是这样的,这个问题要研讨起来可以写成几个论文了


我觉得这种事要分情况,我身边的富二代的老婆都很漂亮。

有钱人的老婆不漂亮的也有,大多是那些本来是社会底层,自己奋斗上来的企业家,大多数由于年轻的时候条件所限,会找一个贤惠顾家的老婆,事业成功以后,又不好离婚,大多数出去玩玩弥补一下也就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