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前想后想了很久,不告诉的话自己心里过意不去,告诉她的话,我怕她心里难受。 不要跟我说忘不掉就去追,喜欢别人算什么之类的话了,我和那个人已经没有可能了,出生的地位和阶级已经说明了问题


不会

指不定他心里也有个忘不了的人


谢邀。

我跟前任分手的原因就是他和我说了他前任的事。

我记得当时我考四级,他还特意等我考完四级那天晚上再跟我说这个事,可能不想影响我考试,其实考试之前我已经能感受到他对我态度渐渐的转变了。

后来我们冷战十天后,他应该是想好了来找我的,又跟我说一遍他的前任的那些事,我真的无法接受他心里还一直有另外一个人,而且还说的心心念念,关键是作为他的女朋友我不该从他嘴里知道这件事,当时就直接全部拉黑了,后来他疯狂打电话想要解释,都被我直接挂掉。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关于他前任的东西他一条都没有删,然后我也不会去无理取闹问他为什么不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有时候会说以前的她怎么样怎么样,我也不会去质问为什么要提前任。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会跟我说了晚安之后,第二天看到他凌晨又发动态,我也不会去截个图问他为什么还不睡。

女孩子总是细节崩溃啊。

后来这些积淀成了我爆发的点。然后彻底结束。

其实我也在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直接揪出来和他沟通,然后两个人把话说开当机立断解决矛盾,事态也不会越来越糟糕。因为我喜欢他,我就想用心去经营这段感情,不怕麻烦。

后来终于接了他的电话,也听他讲了很多,自己才终于把那些旧账那些细节揪了出来。可是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嗯我从心底就接受不了他忘不掉那个人。

我想说的是,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从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两个人就应该不约而同回避这个东西,而这种选择也就意味著不论你之前是什么样的想法,你接受了这个人,你就要从心底去接受他。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或者你心里还有前任。就永远别开始,对你自己也是对对方负责。

如果前任的事是对方问起的,那么你应该叫他点开我这篇回答,告诉他,不要问这种让两个人都尴尬的话题,爱情里对彼此坦诚为什么一定要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呢?

活在当下。

祝好。


不会。以前的事何必拿在现在说。两个人在一起就要考虑对方的感受


一直忘不掉的话还干嘛找现任?


告诉她吧,然后让她选择是不是因为爱你而要继续在一起,这样才公平些。爱情里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坦诚,尤其是你不爱她这种事。


不会,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看来题主心里很明白。每个人心中应该都有一个忘不了的人,不一定是说还有所念想,更多的可能是当时的那段经历和时光很难在今后的生活中找到。我感觉,只要题主真正决定了一心一意和身边的她在一起,其实不说也无妨,女性都是敏感的,或许某天她会不经意间问起,但你能坦然的说出那段难忘却失败的经历就够了,是岁月把你们推向了更合适的对方啊。至于那个忘不了的人,不会对你们有什么影响的。


不会,提过去就没什么意思了,大家都是成年人,看中的是以后两个人在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