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是通过朋友微信相互推送机缘巧合认识的,因为知道大家都是一个地方的人,所以心里没什么戒防。

我们是去年九月开始的,她在家里,我在外面打工。她告诉了我她失败的两段感情,我告诉她因为自卑自尊情绪作祟,十年都没好好谈场恋爱。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很聊的来,聊过去,聊未来,都有相见恨晚的意思,她一直让我早点回家,我一直都推辞说,我要减肥,等我瘦下来,一定会回来见她的--我不想她觉得我太胖。

十月份的时候,她强烈要求我回家,因为她的闺蜜十月国庆节结婚,想我陪她去,做她的男朋友,她不想一个人去。说实话,那一刻我自卑了,怕奔现后她说我胖,就如实告诉了她想法,她说好。因为知道她刚工作,手里钱不多,就问她钱够不够,她说不多,我就给她转了三千。那时候我还调侃,我的钱只给父母和女朋友花,问她敢不敢要?她收下钱,回复我说,拿钱爱你的日子我不后悔,就是还债有点累。我以为,那一刻起,我们已经达成了默契,算是男女朋友了。

后来的交往中,她也问过我几次什么时候回家,我告诉她,不论减肥成功不成功,我都会在元旦之前回家。

因为知道她刚工作,花钱的地方多,所以总担心她钱不够花,十月一给她转第一次三千,十月中旬的时候担心她不够花,又转了三千。后来才知道,她第二次收钱的时候,就已经在商量跟另一个网上新认识的男孩子出去旅游了,旅游的时候就上床了,这都是她后来亲口承认的。

后来也给她转过几次钱,其实每次转钱都不是她主动要的,反正她在聊天中表现出手头紧,我就转账,因为她当时表现的太像热恋中的女朋友了,每晚都语音,每天要我必须说早安,消息回慢了,都会撒娇质问,我是不是不爱她了。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她在跟我网上确认关系没多久,就计划跟另一个新认识的男孩出去旅游上床了。九月到十二月二十六日跟我见面,她跟那个新认识的男孩出去旅游两次,还把他们旅游中那男孩子给她拍的单人照给我看,说是老照片,我当时是被蒙在鼓里的什么都不知道,以为只是女孩子给我发照片是在展示自己,希望我更在意她。

十二月份的时候,我发现跟她聊天就很难进入节奏了,总有敷衍的意思,那时候还在支付宝上给她开了亲情卡,就怕她钱不够花了,不好意思找我要,委屈了自己。想到她花我的钱花的这么理所当然,微信也早就确立了关系,就没有太在意,花男朋友的钱也理所当然么,毕竟钱也不是太多,我还能够负担。但那时候也有猜测,她可能是在跟前男友拉扯不清,也觉得可以接受,毕竟每天的聊天,她都是倾向于选择我的。只是没想到,那个时候,她是在和另一个和我几乎同期出现的男孩子纠缠不清,还背著我早就跟人上床了。

十二月份的时候,心里总是不安,觉得可能会见光死,但肯定要见上一面。考虑到圣诞和元旦是两个节日,如果早见面了,就得准备两份礼物,因为十二月份后她微信中表现出来的敷衍,让我觉得希望不大,所以想著省点是点,毕竟她三个多月已经花了我一万多了,也从来没想过拿我付出的金钱去绑架她的情感,反正见面之前,就觉得困难重重。

十二月二十六,我们终于见上面了,气氛一般,没有一见如故没有干茶烈火,吃完饭她直接说今天有点累不想看电影不想逛街,我以为这是拒绝。但还是看了场电影,觉得去电影院休息下也不错,中间拉了她的手,我觉得又好像有点希望。

第二天,她对我说,要吃提拉米苏。那天,我高兴坏了,觉得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因为她有另一个男朋友存在,后来肯定就有了了我的种种猜疑。我其实也没有那么蠢

回想起来,她答应过我的任何事都没做的,比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送我一件礼物,那是我要求的,我告诉她,我好像从来没收到过女朋友的礼物。她元旦送我的一盒巧克力,是一些乱七八糟的追求者送的,她只是转送给我,而我送了她一套价值上千的化妆品。

过年之前,她发了一条朋友圈,是跟另一个男孩的合影。本来我是看不见的,但是她忘了她还加过我的朋友,我的朋友看得见,就这样暴雷了。 那时候她告诉我,那个人只是个备胎,没有肉体关系,她觉得我们的关系不稳,怕我看不上她。那时候,我信了。因为那时候,她是那么真实的跟我在一起。人都有过去,我不想过度深挖。

腊月二十九,我带她回家吃年饭,我们这边的规矩,基本就是男方带女盆友回家,就是要结婚了。那天晚上,她状态好像很好,床上要了好几次,我也很开心,觉得她真的认定了我。没想到,她那天半夜却睡不著,光著身子在客厅坐了很久,我才知道,我以前不想深挖的闪躲,是忽略不过去的。

我不断的逼问她,到底怎么回事,是记挂前男友还是怎么了,然后才知道我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们九月份网上确定关系后,我就舍得给她花钱了,然而与此同时,她跟另外一个新认识的男孩旅游上床,她始终坚持说,那个男孩只是个备胎,那时候她状态不好,堕落了,想放纵自己。

圣诞节那天,她承认的前男友给她买了双鞋,看了电影,骗她去开房,她否认发生肉体关系。

回想起来,她跟我见面后确实就没什么乱七八糟的肉体关系。

然而,回忆从前的种种,她好像没有为我做过任何事,花了我那么多钱,收了我那么多礼物,过了那么多节,她连一件礼物都没送给我,现在却说爱的人是我,想跟我在一起。

腊月二十九,所有的欺骗在我的推论和逼问下浮出水面,她说她爱我,想跟我在一起,我将信将疑,那天我们的关系已经岌岌可危了,然而正月初三情人节她还是没有给我准备任何礼物。

后来,都是争吵和我的不舍。

她现在很乖,但总感觉是在伪装,我像极了接盘侠。

我每天都在问自己,该不该放下她的过去,原谅她!!!


说实话,我个人是无法接受的,毕竟网恋虽然虚拟,没有现实支撑,但这是精神上的出轨,比现实中出轨更让人难以接受,毕竟现实中的出轨你还可以理解大家都是成年人,有点生理上的需求,但是精神上的出轨,代表,她已经不爱你了,换句话说,你对她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是觉得帽子不够绿吗


兄弟,这你都放不下啊,你那么好,不想拿金钱绑架人家女孩子,想著给女朋友惊喜,害怕女朋友受委屈,赚钱打工给女朋友花钱,还觉得理所当然,你那么好,为什么要去给别人当提款机呢。

真正爱你的人不在乎你多重,因为你重要,多重她都要 而不是你觉得你胖,你跟她说,暂时不去找他,她爱你,肯定很想见你,会不在意的,只想你去找他 。而不是转身拿著你的钱,和别的男人出去玩,和别的男人上床,可以看出这个女孩根本不爱你,她只是想要你的钱。

她见面只想要礼物和钱,可想而知,她的目的很简单,她之所以还跟你撒娇早安,可能你只是她其中一个,顺带发给你的,还能得到一笔钱,把你吊著呢。

速度分速度分 兄弟 不要执迷不悟了


阿西吧!你这?有点无奈啊!

你嘛,肯定年纪不小了,也肯定想早点结婚生子。

花了钱,肯定也不少了,不甘心,但是道德和面子,又让你不愿去挑明。

她吧!应该在你交往过的当中应该属于挺好看的,自己对的上眼。感觉好像不信任她,又渴望得到她的真爱。

但你来这里把你的心里的事说出来,其实是应该挺担心以后接著被绿的,但又多种因素加在一起,让你选择带回去,想要结婚。

人嘛,谁都会犯错,也有可能会改,看值不值得你原谅,看你呗。预想一下,万一以后她还这样呢?你能不能控制住自己。当然,也有可能她会变成一个全新的人。但如果自己很介意她的这些事,我感觉还是不要在一起,这样自己至少心里会好过很多。


女孩子花男朋友的钱是虚荣,不给男朋友买礼物是小气,但是一直有出轨的行为,就是品质有问题了。

女孩子虚荣,不算什么缺点。只要你们感情够牢固,你省著点多给她点也没事。过于小气就不好了。礼尚往来是社交必要的礼仪,抛开你是她男朋友,只是朋友之间的交往,收了人家的礼物也该有回礼的。这是修养问题。可惜了她显然没有这个意识。这也算小事,毕竟出身不同,教养不同。很多礼仪不讲究也没什么的。但是对于女孩子随便跟人发生关系,是否就有点随便了。确定关系的男女朋友,如果双方认定彼此还行,出去旅游都能跟人上床,这样的女孩值得爱吗?一个随便的女孩子,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会这样,那样不让人放心的女孩,你敢继续交往吗?


出轨只有0次和正无穷次


只要出轨,我会毫不留情的分,实在没办法,像我这种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只能分了,她不喜欢你,而且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这个碰上专业的了吧?!


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应该这样问:你们可以原谅女孩出轨吗?那我回答是,这都能被原谅,那你准备开店卖帽子吧


真正的爱情是双向付出的,还有她都那么没原则没底线的人你还能原谅,说明你也没有自己的底线,她有一次就有无数次,如果你心甘情愿做老好人那就没啥好说的。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算了吧


不能


谢谢邀请,我觉得原谅,必须原谅啊。

先不说你女朋友答应送你的东西没有送给你,反而将其他追求者送她的东西转送给你这个骚操作,也不说你女朋友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你,拿你的辛苦钱和别的男人跑出去旅游上床~哇哦,不得不说这个妹子真的挺精明,套牢了一个冤大头可以让自己有实力和帅哥一起出去玩,多开心的事情啊。还有啊,你女朋友啊,一定很漂亮,不然人家朋友圈都公开另一个男孩子了还能让你原谅她,真的好绝噢~

所以啊,我真的不劝分哦,你看你被绿了还能心平气和来发知乎问,万一你走了她去套另一个男孩子不成功被骂的狗血淋头,再过分点被打一顿,你肯定该心疼了吧,所以就这样过呗


遇见她的时候,的确人生状态不好,年纪也确实不小了,她24我32,创业刚亏了很多钱,只是因为心中有执念,一心想发财,找更优秀的,有点文艺青年的矫情,自我认知还是有偏差吧,不想随便找个女孩将就,十年没正经恋爱,相貌身材也低过及格线,自卑又自尊吧。

亏钱后,很绝望吧,虽然没有很穷,但是积蓄不多,事业也是一塌糊涂,那时候对爱情的期待也仅仅就是有个人不嫌弃我丑穷,我就会用尽全力去回应吧。

她其实长的一般,但也配的上我的相貌,也挺馋她的年轻吧。如果在以前我不那么落魄的时候,可能都不会多看一眼的那种。

老屌丝心里其实挺落寞的,一直期待有个女孩说喜欢我,她出现了,不介意我没有好工作,不介意我胖.....

因为在朋友圈发了段弹吉他的视频,她对我表现出兴趣,后来一发不可收拾。

没想到不可收拾里边,有那么多隐瞒和欺骗。

可能还是太用力了吧,对她期待值太高吧。世界也变了,一段感情,肉体的忠诚好像变成了奢望了。

其实网聊对她放下所有戒防,除了是因为都是一个地方的人,还因为她在救助流浪狗的事情上,花了好多钱,我觉得这很难得,一个手头拮据的姑娘,看不得流浪狗受苦,对人也应该不会太狠吧。现在想来,草率了。也许她内心也并没觉得自己做错吧,只是不承认。谈恋爱这么废时间,干嘛要在网恋对象一颗树上吊死,万一奔现了成不了呢?

没办法,不丑女性的性别优势,变坏就有苍蝇上。

其实她那时候的状态也不好,还没从上一段失败的恋情中走出来。她的上一段是在网上聊了两个月,聊得很动情,见面就睡了,后来那个男孩又睡了她几次,就提分手了,她那时候一直很懵,很不舍,虽然也没觉得自己多喜欢那个男孩,睡过多少走心了吧,还不知道自己其实就是被骗炮了。

这也可能是在随后我出现了并网上确定关系后,始终对我不那么忠诚的一个重要原因。只是可能吧!

后来,就是跟我几乎同期出现的她嘴里的备胎吧,她很快的出去旅游,跟她上床。

但感觉她跟那个男的好像的确聊得不多,因为见面之前我们动辄几个小时的语音,留给别人的时间不多吧,又好像有点自欺欺人。

我始终不理解她跟那个男孩的关系。

反正发朋友圈暴雷那天,我把她睡了,我质问她到底喜欢谁,我可以不计较钱,转身就走,她说她更喜欢我多一点,但没有很爱。对另外一个,的确是纯备胎,玩玩而已。

后来,她们的确分的还算果断。

她也开始对我用心。那时候,很多疑惑的细节,我不是很清楚,也不想深究,感觉她毕竟已经选了我,每个周末还主动送上门。

但我到现在还是不很理解,她跟那个男孩算什么?

究竟是别人甩了她,还是她甩了别人,都是永远无法求证的事情。

如果是她甩了别人,我还没那么惨,毕竟是她在主动选我。如果是别人甩了她,我就是妥妥的接盘侠。再次被绿得风险更高!

内心话,不敢分手是觉得自己没得选吧,年纪一把,又没钱没好工作,有女朋友就不错了,屌丝的悲哀!

觉得只有期待她变好,才是最有利的选择,感觉!

下一个,也不一定比她更如心中期待的干净,你不知道而已,就想我对她说的,你离开我就干净了,战斗经验也丰富了,谁知道你的烂事呢?人生如此吧

可能爱情一认真,就注定真的会输吧

其实抱著上床的态度,我很成功的,不是吗?


不要原谅她。她一点也不喜欢你也不爱你。她只是享受你对她的好。你舍得给她花钱。在她的眼里你就是提款机。你才是那个她口中所说的备胎。她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跟那个出去游泳还跟他上床。她花著你的钱跟别人恩恩爱爱。真恶心 清醒吧你 她不爱你 你就是她的提款机。你值得更好的。出规有第一次就会有下一次的下一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