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就像个破布娃娃,空壳的那种,胸口漏了一个大洞。我就是一只旧娃娃,丑丑的,躺在地上呜呜的哭,被遗弃了。有人来看看,好奇的和我说说话,我就以为那个人会喜欢我,会把我捡回家。可是我只是不会说话的布娃娃。

我总有一种有声音和画面诱导我去纵欲的错觉,我自己问了我自己一下因为我是不太可能去出去随便和陌生人做那些事,但是我每天都在看到这些内容,我现在每天都会因为孤独感掉几滴眼泪,很想多掉点,但是我适应能力太强了。

孤独的时候,会做什么呢。

我忘了要说什么了。

你们孤独到极致会纵欲吗,找人缓解自己的孤独或者自己做些什么事。


发呆


1 和邻居聊会天,话题随机发挥!比如根据时间点,问他吃饭了么?

2 邻居也没有 ,就去找周围的闲人聊天,我发现那些保安每天挺闲的,但是没有人陪他们聊聊天,你可以微笑著去闲聊会!

3 给朋友打个电话吧

4 去电影院看电影吧,不行用手机看

以上不行,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投入了就会感觉时间过得快


听歌唱歌看电影,或者一个人出去走走


也许孤单到极点之后会为自己而活吧


去公园跑步吧,这是我对抗孤独的一种方式,谁都不认识,只管往前,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自由自在。


没有特别深刻的体验,我很怕很怕孤单,反正我做过最孤单的事情就是国庆假期自己去旅游!但是还没有自己去看过电影,也不想去挑战


听书


对我自己而言:

找事情做让自己不孤独;出去看看大好河山,会遇到很多有趣的小伙伴,大家找个地方,磕著瓜子,各自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想,也不见得是一件幸事.

第二我可能会学习,认识自我,找出不足,需要提升的方面,然后去提升自己。


渴望拥抱……



买东西


会像鬼附身一样,即便是一个已婚男人对自己一时的兴趣,也渴望他可以关注自己,且时间越长越好,甚至于被小三,被撩骚也没那么介意。

极其渴望被爱,被关注,极其渴望亲密关系。

我将这种行为成为病态的孤独!是时候看医生了,不能一错再错,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来知乎回答问题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