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两年多了,去年国庆男友来家拜访了,这两天过年我去男友家拜访了,双方家人都知道我们俩彼此的存在,但是目前我在家里,四线小城市的事业单位上著班,男友在一线城市国企工作,我家人都希望我在家里稳定,而不是出去打拚。

我家人认为女生就应该在家里待著,考个事业单位,安安稳稳过一生,但是我自己确实也不太想在家里的单位上班,同事都是比我父母年龄还大,而且异地恋终究需要一个人去另一个人的城市。

这次去了男友家,他妈妈问我打算怎么解决异地的问题,说如果一直异地,那肯定是不行的,我说我和他商量好了,七月份辞职,但是还要跟我家人做长期的思想工作。我也跟我妈说了很多次要出去,不想在家里干了,但是我妈还要我入党!

我说不入党,她说听她的没错,不要被感情蒙蔽了双眼,说外面没你想像的那么好,疫情原因,也很难找到工作。

可是男友对我很好,他父母对我也挺好,可我妈妈就是不太想我出去,更不想我远嫁。

怎么说服家里人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