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兩年多了,去年國慶男友來家拜訪了,這兩天過年我去男友家拜訪了,雙方家人都知道我們倆彼此的存在,但是目前我在家裡,四線小城市的事業單位上著班,男友在一線城市國企工作,我家人都希望我在家裡穩定,而不是出去打拚。

我家人認為女生就應該在家裡待著,考個事業單位,安安穩穩過一生,但是我自己確實也不太想在家裡的單位上班,同事都是比我父母年齡還大,而且異地戀終究需要一個人去另一個人的城市。

這次去了男友家,他媽媽問我打算怎麼解決異地的問題,說如果一直異地,那肯定是不行的,我說我和他商量好了,七月份辭職,但是還要跟我家人做長期的思想工作。我也跟我媽說了很多次要出去,不想在家裡幹了,但是我媽還要我入黨!

我說不入黨,她說聽她的沒錯,不要被感情矇蔽了雙眼,說外面沒你想像的那麼好,疫情原因,也很難找到工作。

可是男友對我很好,他父母對我也挺好,可我媽媽就是不太想我出去,更不想我遠嫁。

怎麼說服家裡人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