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办,还是要尊重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关键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理解这件事情。

我个人的建议,尽早离开,什么也不要问,因为和他在一起,有太多的不稳定性,无论他具体怎么想,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你是否能承受他的这种行为。


他就是想约炮,渣男一个,鉴别完毕


肯定是完成他的体验啦,虐他一把再分手。


男友偷吃被你抓现行你说怎么办,就看你的尺度了诶。


如果直接逼问这件事情,对方应该是有愤怒你这样用小号去刺探他的信息,其次就是不承认或者解释这个只是说著玩的,不是认真的。你不拆穿的话,你就会各种猜疑,从此信任度降低,打折。觉得可以忽略就不要再提这件事。觉得过不去这个坎就问问,然后他给你解释一番就可以了。觉得这是不能接受的,就慢慢离开也可以,这个取决于你的下一步打算,自己想清楚。

发布于 2020-09-1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秋水伊人秋水伊人喜欢琴棋书画诗茶花,喜欢纯粹善良干净的灵魂。

谢邀。

这种情况当然是分手啊!爱情最重要的就是忠贞,何况他想体验的是渣女,是不是你平时对他太好了?


谢邀。

这种情况当然是分手啊!爱情最重要的就是忠贞,何况他想体验的是渣女,是不是你平时对他太好了?


放马出去,让他体验一下你就知道了。


用小号装渣女,勾引他


你就说有,然后带著众多好友跟他见一面,看他脸放哪儿


问清楚,说开了,陪他好好玩。


就你 你不配


就是他不知道这个小号是我。我这个小号纯粹是随便弄的,有时候才登登,加他小号也是一次偶然,后来才发现是他的小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