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有些主观性,但开过207,马六以及国产皮卡什么的都没有捷达那么深。踩两脚都快躺下了。

注:本人开过至少三、四辆捷达,绝非个别车辆之感受。注2:本人身高175cm


受到邀请回答,据我的微薄经验,认为并没有问题所说的那么严重啊,,可能是离合被调节过吧,这个根据个人习惯不同,也有可能是不是车主每次踩离合有点狠啊,弄得离合有问题了吧。您还可以调节一下座椅高度。 受不了离合可以换一个自动挡就方便了
这个问题是相对的。所谓的离合器深与浅,其实指的是离合器的自由行程的长短。这样的问题在现在的多数汽车上已经不存在了,因为现在多数汽车配置的是自动变速器,不需要像手动变速器那样需要驾驶者踩离合器换档。

回到问题本身,对手动变速器的车辆而言,离合器的自由行程是可以调节的,或者说,可深可浅,这与车型没有关系。

不知道这么回答是否回答了您的问题。
我觉得离合踩到底 心里踏实~
有自由间隙和自由行程,一般自由行程大了
lz说的是离合器的结合点比较高吧?相比较,标致的结合点比较低,离合抬一点点就好了。 这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个人比较习惯大众的离合器。


其实可以调
现在的手波车离合都是液压式的离合,不是「解放前」的拉线式离合。所以离合踩下去不重,有助力!所以愚以为你想说的是离合踩下去很轻,离合放一点基本就可以走了!据我知,离合器有两颗螺丝可以调的,找好点的师傅或者4S店帮忙,调离合调的短了会有烧离合!不过离合过低确实在市区会开得很辛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