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用心 静心 耐心 恒心


主要把明显的语音问题听出来,改掉,考试技巧反而是次要的。所谓的面试,从你进考场开始自我介绍起,你的语音面貌老师们就已经一清二楚,所以,普通话才是重中之重。

同学你好!播音专业训练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一、选择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

大部分同学在艺考前都会选择机构作为学习的地方,选择时一定注意:是否封闭式管理?是否包含陪考服务?是否有针对性地规划学校?是否人一次性收费?

如果想跟著个人老师去学习,不是很建议,第一个人老师个人能力我不做评价,只是个人老师不能收集到每年院校的一手信息资源,并且不陪考,没有陪考别以为没什么,等你后悔了就是复读了,太多同学吃过这个亏了;第二个人老师都是小班小规模,学生少有时候也代表,你不知道自己在整体艺考生中到底是什么水平。

二、全方位收集信息

在开始学习之前就明确自己的目标:我要考中传这样的一类院校,还是我就想上个大学?明确了目标后,一定要咨询往年学过的师哥师姐,这些师哥师姐不仅仅是学习过,重要的是艺考过见过全国各地艺考生,他们能够给你建议:到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学习还是在当地学,学习地点不同,师资水平不同,你未来的可能性也不同,考进名校的,还是大城市机构培养出来的居多。

我是小杨老师,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我。


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不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尽量不要脱离集体单独外出,尽量不要在外面跟别人发声争吵,更不要去酒吧之类的地方。

保护嗓子,集训训练量比较大,气息用的不好容易声带疲劳,利用最多的时间休息,上完课训练完抓紧睡觉,别挨个房间浪。

找到自己的弱项多跟老师交流请教,钱别白花,你问老师不一定能耐心地回答你,你不问老师肯定不会主动找你帮你解决。

有练习的机会主动出击,播音重要的是指导,不是听课,光听没有指导基本没什么意义。


最重要的是保护好嗓子(烟,酒通通不要)

练习稿件会有瓶颈期沉下心来,去发现自己的错误,让自己每天都可以在进步。

形体也很重要,讲话时的仪态礼仪要记牢。

自备稿件不宜太多,1-3篇。稿件要自己真正的喜欢,老师选的有不合适的及时更换

多看时事新闻,即评很需要它


注意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