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确实很重要。一个好的老师,能准确把握学生的自身特点,根据学生的基本素质进行针对性指导。专业老师指导方向的对错,直接影响学生学习成果学习的好坏。

同时,老师的个人魅力会感染学生,从而师生关系也非常重要,能够促进学生学习,发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个人认为好的老师有以下几个特点。

首先要有过硬的专业素质,同时还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艺考的经验,对于考试的重点、院校的风格,真题的把握等等,同时还要对学生足够的负责,确保同学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第二,老师除了专业经验和技巧的传授。还要注重学生的发展走向和基本功。基础打的好,才能在艺考中脱颖而出。

第三,学艺先学做人。专业老师要有好的人品和对学生有较高的要求。

第四,要能够根据不同的学生,可以抓住重点,扭转弱点,突破难点,可为每个学生定制不同的学习规划。

根据经验来讲,北京等机构的老师会好一些。我也研究过一些地方的机构师资,确实整体水平会弱一些。

先说这么多,有什么专业问题再联系期间我把。


建议去培训机构吧

我之前带过的一些学生

他们一直上一对一,爸妈给找的所谓电台老师

但其实这样出来的效果并不好

因为闭门造车,而且一个老师教学相对来讲

接受到的知识就比较窄、比较片面

而且有的老师根本不了解艺考考场,甚至这个学校考什么都不知道

培训机构,因为他们要为更多艺考生服务

他们研究教学的同时更会去了解艺考

研究院校风格、真题搜集,这样才能让你更加明白自己所要面临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场战斗

知彼知己,百战不殆,身边有小伙伴一起学习

学习兴趣也会更浓厚

建议去北京看看


好的播音老师的特质有很多,个人认为至少要符合下面的三点

1.自身的专业能力过硬,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的同时也要有较强的理论支撑。

2.教学水平过硬,艺考教学经验丰富,给学生纠错及指导的能力较强。

3.有责任心,有耐心,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1. 要跟著经历过艺考的老师学。 如果一个教艺考的老师连艺考都没经历过,那怎么给学生分享艺考经验?怎么给学生讲解考前注意事项?所以,一定要找经历过艺考的老师。
  2. 要找学历在本科毕业以上的老师。现在艺考机构鱼龙混杂,有一些大一大二的学生为了赚取外快,都会找一些艺考机构兼职,这类现象在2,3线城市最为严重。这类老师普遍没有教学经验,自己还没学精呢就出来教别人了,这类最不靠谱。
  3. 有3-5年教学经验的老师。这类老师艺考经验丰富,对现在艺考形式也可以较好的把握。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本人从事播音教学多年,给你几个词你品品

名校毕业

人得务实

业务强

讲得懂

但,如果一直跟著一位好老师学,也不行。虽然我现在不在机构工作了,但是还是建议你选个好机构,更稳妥。


跟个人,不如跟团队。毕竟要规避道德风险,瞧准一个靠谱的机构很重要。有实力的机构,一般软实力最硬。比如,教材体系是否正规等等!


首先,是专业业务能力强,教学时间长

其次,会讲课。有些老师头衔很多,但并不一定会讲课。

再次,教学方法适合你,你能否跟随老师思路走,这点很重要!


跟著我学吧,我中传播音毕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