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知乎上来就招生的别去,因为一个有口碑有质量的机构不会在知乎上招生。

选机构的几个建议

  1. 最好去实地考察,试听1–2节课,看看老师的教学质量是否OK,教学风格你是否喜欢。
  2. 去校区最好把每个部门都留意一下,如果招生部人最多,而且显得很有活力可以大概率pass了,因为我了解到很多机构都是在全心全意做招生部…
  3. 北京机构一定以及肯定比地方机构好一点,因为人家离学校和央视近,更容易请到好老师。

关于中传浙传

  1. 首先中传浙传在传媒届的地位是最高的老大跟老二,所以难考是一定的,专业课要求高,文化课要求高。
  2. 能上这两所学校大部分都是全省前五。
  3. 定目标要量力而行,不要眼高手低,不然到最后会很难受。

我的建议就是先在地方学半年到一年打好基础,然后不要犹豫直接跳北京,因为地方出名校的概率太低了,有地方(优秀)机构甚至两三年都没一个名校!


可以选择在中国传媒大学附近的机构,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里的中艺纵横还是不错滴。

但是话说在前面,想考中传,对个人自身条件要求比较高,无论是你的专业能力、颜值、文化课成绩都是要好,才有希望。


谢邀

自荐芒果培优。

过去14年联考通过率100%


学了播音主持你就知道中传意味著什么了 跟文化生的清北一样 有目标固然是好的 但是要提前有考不上的心理准备

重要的不在机构在你自身条件吧 不过好多机构都是空话牛逼 南艺浙传保底 这种话真的 很多很多

建议去机构试听课 我是找的老师一对一小课没去机构


邀请我!


我觉得机构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跳板,毕竟你现在什么都不太了解 。而且看机构的话,我觉得不能说看它的大小或者对你的态度,而是说看他的教学能力,所以你还是去听听课比较好。你跟老师磨合的好的话,能更快的学会他教的东西 。看你具体在哪儿吧,如果我知道的话可以给你推荐几个我知道的还不错的,你可以考察一下


机构是一方面,关键还要看你的潜力、条件是不是非常非常好。如果条件大众化,什么样的机构都不能把你送到中传。

中传对于每一个学习播音主持的同学都向往,全国男女生各招生几十人而已。而且还要看你的文化课,最起码500以上。

关于机构,你还没说你是哪里的考生。


选机构也应该根据个人条件,觉得公然打广告不太好,欢迎私信,可以给你一些建议供参考。


播音主持专业对考生的个人条件是有要求的;而中传,对你的要求就更多了。不仅是个人条件、专业程度还有文化课成绩,都有很高的要求。说这些不是为了打击你,而你让你更明确自己的目标

机构的话,中传附近的中影人还不错,老师都很负责,并且也有中传老师来上课,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